陳柏霖狠心陳匡怡被打槍

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集在陳柏霖、林依晨和陳匡怡,這三個人一起出遊的地方,花了很多篇幅

好巧不巧他們出遊的地方,居然在苗栗南庄

南庄大舜很熟,只要你到苗栗讀書讀個四年,苗栗各個地方的景點要不熟都很難

如果說今天只有李大仁和程又青這兩個人出遊,其實還不會有這麼大的火花

重點是加入了陳匡怡,才讓林依晨和陳匡怡的戰火正式點燃,而且燒到大舜想拍手叫好


【Maggie】陳匡怡

李大仁和程又青這兩個人要出遊,身為正牌女友Maggie要跟著一起去,當然沒有問題

畢竟人家是正牌女友,身為「好友」的程又青總要讓一讓

壞就壞在這個Maggie太蠢了,蠢妹還要裝大氣,說真的這三個出遊的戲份

這個Maggie除了「哪個東西好好吃」、「大仁哥我們去那個地方玩好不好」之外

我實在看不出這個蠢妹,說了什麼耐人尋味的話

當然我上面批評的純粹針對這個角色,我相信陳匡怡本人絕對不會這麼蠢

另外李大仁這集忍了好久,終於要打槍Maggie啦

這次男生在眼淚攻勢下,心軟沒說分手

不過這個蠢妹遲早都會惹惱程又青,到時候李大仁肯定會生氣到要分手,到時候什麼攻勢都沒效啦


【李大仁】陳柏霖

李大仁和程又青這集的對話,有一句讓大舜印象深刻

「為什麼我們對彼此的男女朋友,都沒有特別的好感?」

因為在李大仁的高標準內,程又青身邊的男朋友都沒有他好

就算比他好,誰又會對競爭對手給予好臉色?




王陽明劈腿林依晨好混蛋

對大舜來說,劈腿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混蛋一個

劈腿後還要回來吃回頭草,更是混蛋到不行,加上大舜沒有特別喜歡王陽明

第一印象甚至覺得他有點機車,所以之後丁立威這個角色絕對不會好過←大家走著瞧


【丁立威】王陽明

王陽明是誰我不知道,不過他有個響亮的過去,聽說是蕭亞軒的前男友

這是大舜第一次看王陽明演戲,第一印象不怎麼好

不知道是不是角色機車,所以人連帶的也要表現得很機車的原因

到現在觀眾們都只能從李大仁和程又青的口中,得知丁立威是個多混蛋的人

不過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丁立威到底怎麼傷程又青的心?他最後又為什麼會出國?

其實丁立威的出現,對程又青和李大仁感情的進展是好的

至少這兩個僵持不下的朋友,有可能因為這個混蛋丁立威,而有發展成戀人的機會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 (4)】陳柏霖強吻,被林依晨打槍

【我可能不會愛妳 音樂大賞】韋禮安有才華,洪佩瑜最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