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韋禮安也是校園歌唱節目出身,節目叫做快樂星期天之校園歌喉戰

記得幾年前我超級瘋這個節目,想不到幾年後,我還是很喜歡看歌唱選秀節目

當時這些有點知名度的選手,至少都出了一首歌,不過大舜記得很清楚,當時韋禮安沒有加入這群一片歌手大軍

【韋禮安】還是會

 

幾年後韋禮安回來了,打敗了嚴爵拿下金曲新人,人家當兵回來繼續紅,而且大舜肯定他還會繼續紅下去

你說,人生的際遇是不是很奇妙?

 

 

11216304691121630470  


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和林依晨演的絲絲入扣

除了看這兩個愛不到的角色,仔細聽戲中的配樂,其實還蠻有質感的,尤其是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

洪佩瑜超級偶像亞軍,聽說那一屆的冠軍叫艾怡良,後來這些選手一起發了一張EP


【洪佩瑜】踮起腳尖愛
 

不過這張EP很機車,擺明了是要捧一位叫做吳海文的ABC,不過捧了半天,大家還是不知道吳海文是誰

第一次聽超級偶像這張專輯時,我只記得兩首歌

一首是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另一首是艾怡良的I need you

因為踮起腳尖愛有我可能不會愛妳家持,感覺比I need you更動人一點,當然也是因為洪佩瑜唱功了得


【林依晨】翅膀



如果你仔細聽,林依晨唱歌其實沒有不好聽

以他現在的知名度,出唱片絕對不是問題,不過這只是需不需要的問題

對大舜來說,我喜歡林依晨的戲劇>唱歌

明明林依晨最大的武器,是崩潰到很動人的演技,那她何必拿沒這麼突出的歌聲來打仗?

林依晨唱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還不錯,至於出唱片?明明知道會虧錢,真的不太需要



【陳柏霖】我不會喜歡你
 

跟林依晨一比,陳柏霖的歌聲真的是不怎麼樣

原本我不想要放陳柏霖的這首插曲,不過也許有小女生想要聽,所以大家就牽就牽就吧

陳柏霖好好演戲就好,記得要藏拙



【謝沛恩 Aggie】旋轉門
 

謝沛恩是誰我不知道,旋轉門這首歌有出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大舜也是查了才知道

這首歌多聽幾次,其實蠻耐聽的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 (1)】林依晨永遠不知道,陳柏霖愛著她

【我可能不會愛你 (3)】林依晨失戀痛哭,陳柏霖好心疼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