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覺得累了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暑假金車森林悠活營的小鬼們
想起當時我對小孩是多麼恐懼
想起你們要離營時,邊看slideshow邊留下的男兒淚

雖然在營隊期間,很多時候累得煎熬
雖然一群小鬼聚在一起,會有很多trouble發生
但小孩子總是調皮的,更何況是這群生活優渥的小鬼
調皮的程度,更是可想而知的

因為期中考前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今年寒假沒有帶營隊的機會
我不知道人待在苗栗燈會會不會後悔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知道我很想念這群小鬼
我很想念在營隊發生的一切,無止境的想念著



延伸閱讀

跟著森林一起成長!

與四梯小鬼們短暫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