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又親又抱李大仁好幸福

陳柏霖熬了十多集,看著程又青被丁立威又親又抱,這次終於輪到自己啦

說真的,連Nic都可以讓程又青有「怦然」的感覺,李大仁憑什麼不行?

其實李大仁不是魅力不夠,他輸的是和程又青太熟了

熟到女生看不到男生的魅力,熟到即使身邊沒有愛人,這個有魅力的好朋友仍然不是自己的首選


【李大仁】陳柏霖

最後李大仁會和程又青在一起嗎?這麼合適的兩個人,肯定會在一起

但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一段感情,如果沒有被催化劑擾亂一下,怎麼樣也沒辦法開花結果

最後程又青有跟李大仁在一起,李大仁應該要感謝丁立威的

最好在婚禮上補上一句「感謝你的偷吃,讓我有機會得到真愛」;不過大舜還是主張以和為貴,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另外我一定要說:看陳柏霖演戲真的很過癮,和林依晨外放的演技一比,陳柏霖真的比較內斂

也許一開始你不容易發現在陳柏霖的好演技,不過他的演技就像酒一樣,越陳越香、越看越過癮

普通情況大舜看美女被男主角又親又抱,基本上我都會抓狂到非常不爽男主角

不過這回大舜站在陳柏霖這邊,人家都熬了十幾集了,來個床戲也不為過←口味重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 最終回】王陽明結局偷吃,林依晨氣到昏倒

【我可能不會愛妳 音樂大賞】韋禮安有才華,洪佩瑜最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