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薇恩都不是鄭凱兒的對手

惡意重傷這檔事,鄭凱兒這集真的是發揮到極致,賤到大舜很想大聲罵人

不過我一向對正妹很仁慈,所以這回我不對李毓芬下毒手

惡意中傷的極致是什麼?一半事實+一半假設=極致

鄭凱兒說:「沈杏仁打破紅酒,之後還說謊試圖去彌補自己的錯誤」

沈杏仁打破紅酒是事實,不過是不是說謊來彌補自己的錯誤,這還要當事人自己來說清楚講明白

鄭凱兒當然不希望沈杏仁有機會來講明白,講清楚了她就沒機會在子奇媽面前造謠啦!




上個禮拜瑤瑤很可惜,沒有真的抓到秦子奇偷吃的證據

這個禮拜厲害啦,偷吃的照片真的被拍到了,不過好險這個「吃」是吃飯的吃

鄭凱兒對秦子奇說:「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

這我們都知道,不過人家男生有已經有沈杏仁這個正牌女朋友了

鄭凱兒你明知道人家有女友,還繼續喜歡男生的這個舉動就叫小三!

喜歡就算了,還動手去搶,這回熟女們會動怒嗎?

說真的我不太care,我只在乎接檔戲是哪部



延伸閱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 (18)】邱澤出軌?被瑤瑤抓包

【小資女孩向前衝 音樂大賞】卓文萱片頭,郁可唯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