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Starry night] A Little Thing小確幸
Without the dark, we'd never see the stars.
她在最脆弱的時候,遇見陪伴她的男孩,讓她看見濃霧散去的星空
星空,12/13(六)晚上9:00在公視播出哦

女孩問男孩:“兩人之間的愛,會消失嗎?”男孩黯然點頭。

然而,長大以後的女孩卻慢慢發現,其實“愛”比我們想像中更強韌。關鍵在於,我們願不願意用心看見它的存在。

以前她總以為成天吵架的父母早已不愛她,連一向最疼她的爺爺也言而無信,未將大象的腳完成就離開她。以為不再被愛的傷害,成為十三歲女孩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直到她在最脆弱的時候遇見那個陪伴她的男孩,讓她看見濃霧散去後的星空,也讓她懂得了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男孩就是她的星光與心光 - 轉自
公視粉絲團

星空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純粹;既然純粹,也就感動

兩位小主角完全沒受過汙染,尤其是左邊這個林暉閔,這個長大後絕對是個不簡單的角色

開始寫分享文以來,即使我對小小彬看破手腳,我還是沒有對由小孩主演的電影、電視劇下毒手,為什麼?

他們正在最容易受傷的年紀,小朋友帶給你的感動就是純粹

我要的就是純粹,如果最後變成演技>純粹的小小彬,那就真的會被大舜看破手腳


【小美】徐嬌

看完星空後,我一定要說徐嬌演得很好

小美這個角色和同年齡的女孩比,真的成熟非常多,面對不愛彼此的父母,她表現的比大人還要冷靜

但冷靜不代表她不痛,小美終究是個孩子,面對傷痛她也只能選擇逃避

逃避的過程她遇到了小杰,這個男孩的神秘吸引了小美的目光

我必須要說:因為有小杰,才讓小美更加純粹

星空這部片前半段其實是蠻枯燥的,枯燥到大舜一度想放棄這部片,整個劇情讓大舜恢復精神的點

再小美爸媽(庾澄慶和劉若英)確定離婚後,小美和小杰一起離家出走後,整個劇情才又聚焦回這兩個小主角的身上


【小杰】林暉閔

林暉閔是個素人,之前完全沒演過戲,為什麼會突然被找來演電影?

導演的說法是:突然在街上看到這個小男生,覺得他的氣質蠻適合星空這部電影

說真的大舜再看星空前,其實沒對這部片抱太大的希望,看完星空之後簡直跌破眼鏡

居然是沒演過戲的林暉閔,再幫徐嬌加分

小杰是個受過傷的男孩,身上受的傷絕對不會比小美輕

遇到小美前他不開心,一個受到自己爸爸家暴的男孩,絕對不會多開心

這個不開心的男孩,因為一個同病相憐的女孩而相知相惜,甚至找到了從未擁有的快樂

小美最後遇到了小杰了嗎?其實不重要了




延伸閱讀

【等一個人咖啡】先別管九把刀了!!宋芸樺和周慧敏好正點(完整版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 林暉閔 徐嬌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