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即使整天住在家裡,也不曾體驗家人的好

面對生活的忙碌、升學的壓力,我們常常將家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不懂得好好珍惜

我的大學生活很忙碌,在家裡發生大事情的同時,我也正為了我的課業和社團焦頭爛額

但是課業和社團,真的有比家人重要嗎?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在我心中的排行榜,家人永遠在第一順位

我很開心,在我的哥哥面對感情風暴時,在傷心欲絕的時候,我能在第一時間電話安慰

在我的母親面對風暴時,除了當專屬的諮詢師,和她一起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法之外,我還能當她的垃圾桶

別忘了當孩子正在長大的同時,我們父母的白髮也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