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 愛LOVE  

舒淇坐鎮讓有了亮點

其實大舜不是很喜歡看眾星雲集的電影,尤其是明星很多就算了,連導演也來參一咖很讓人受不了

即使這樣,陣頭跟愛LOVE二選一?

我還是會選愛,因為我想看郭采潔,隔壁的陣頭肯定是男明星當家,對大舜沒吸引力

先來看看愛的卡司:

趙薇、舒淇、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陳意涵、郭采潔、鈕承澤←鈕承澤應該要擺在導演的位置

愛的卡司這麼多,但其實整部電影還分了三條線,大舜是比較喜歡舒淇、阮經天和鈕承澤這段三角戀的劇情


阮經天愛上舒淇很浪漫

舒淇、阮經天和鈕承澤這段劇情,舒淇演的是一個被包養的女人

外表光鮮亮麗,但除了錢和派對之外,她找不到自己

包養舒淇的人肯定是鈕承澤,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鈕承澤,即使最後他讓自己變成了好人,大舜還是不喜歡他

阮經天的角色很討喜,他造福了廣大口吃男士族群

不過我想讓這個角色受歡迎的原因,不是因為口吃,而是因為阮經天長得很帥

最後舒淇會和誰在一起?當然是阮經天

不過如果是在現實生活,鈕承澤應該會比較有人氣一點


趙薇救了趙又廷的人氣

趙薇和趙又廷的故事說的是親情,一個單親媽媽和意外爸爸的故事很誇張

故事誇張,不過至少讓人感動

因為趙薇,有讓大舜稍微對趙又廷多些好感




郭采潔這次被彭于晏劈腿

陳意涵、郭采潔和彭于晏的故事非常精采

陳意涵和郭采潔是好姊妹,但中間夾了個彭于晏,好姊妹最後因為這個彭于晏翻臉不認人

為什麼會翻臉?

因為彭于晏上了陳意涵,而且還讓人家懷孕

重點是這條劇情不是獨立的,郭采潔是鈕承澤的女兒,陳意涵是阮經天的妹妹

但這麼令人生氣的故事,後來在彭于晏跳化糞池和真心悔改之後,算是有了完美的結局

其實這三段故事都不錯,唯一的亮點我只有看到舒淇

少了舒淇,愛只是大雜燴!



延伸閱讀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來了,陳怡蓉靠邊 (楊祐寧,楊一展)

【艋舺(1)】阮經天大戰鳳小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淇 愛情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