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猴急郭采潔被親

向前走向愛走真的是我看過最「猴急」的電視劇,才第二集男女主角就有吻戲這麼重口味的劇情

上個禮拜大舜太專注,把焦點全放在郭采潔和陳怡蓉身上,完全忽略了楊祐寧,不過這集我無法放空他

為什麼我沒辦法放空?

看看上面這張讓人生氣的圖片,逼得我要來好好聊聊楊祐寧演的杜天澤這個「腳」色


【杜天澤】楊祐寧

杜天澤這個角色,一看就是紈褲子弟

他是聰明的,可以考上台大法律系,但他也可以因為不爽他爸,用退學來氣自己的父親

因為被退學沒地方住,杜天澤半路殺出來認爺爺,最後竟然和陳怡蓉飾演的曾愛行,成了名副其實的室友兼歡喜冤家

杜天澤和曾愛行這兩個人,一開始一定會互看不順眼,後來不打不相識,打久了竟然打出了感情

曾愛行靠自己打出來的感情沒有錯,不過「好友」孟晶晶之後如果看上了同一個男人,這下子好友翻臉的戲份絕對會有

不過孟晶晶和曾愛行,不會這麼快翻臉

因為楊祐寧親完郭采潔後,孟晶晶和杜天澤就出車禍了,你說杜天澤是不是非常帶賽?

也幸好孟晶晶失意了,很多事情忘了也好,像妳和身邊最好的朋友愛上同一個男人這檔事,如果有出車禍這麼好的機會能忘掉,那就忘了吧

省的日後還要大打出手,打完之後還要上演大和解的戲碼




楊祐寧會和陳怡蓉打出感情

其實杜天澤和曾愛行這兩個人,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大舜都可以當編劇一條一條寫給大家看

我之所以願意看下去,是因為這兩個人打得很有趣,我想看編劇能把老梗玩得多有新意!



延伸閱讀

【向前走向愛走 (1)】陳怡蓉要錢,郭采潔要愛,楊祐寧要?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來了,陳怡蓉靠邊 (楊祐寧,楊一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