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世界上,最奇怪的生物

我們往往在即將跨過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時,才開始思考人生到底錯過了什麼?

也許是某個畢業典禮忘記和暗戀的人留下聯絡方式、也許是忘記和重要的人說出感謝、又或許是因為貪睡而錯過了某個聚會……

但我們都忘了,這些事情平常的日子我們都能做,只是我們不願意去做

因此這些沒有做的事情轉變成遺憾,每個遺憾在人生中的某個時刻出現,不斷輪迴

對於我來說,留下最多遺憾的時刻是國中時期←因此我更加把我現在的每個時刻

但希望和實際總是事與願違,因此大舜想到了星空




星空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純粹;既然純粹,也就感動

兩位小主角完全沒受過汙染,尤其是左邊這個林暉閔,這個長大後絕對是個不簡單的角色

看星空這部電影,我只把焦點放在小杰和小美身上

小美這個角色和同年齡的女孩比,真的成熟非常多,面對不愛彼此的父母,她表現的比大人還要冷靜

但冷靜不代表她不痛,小美終究是個孩子,面對傷痛她也只能選擇逃避

逃避的過程她遇到了小杰,這個男孩的神秘吸引了小美的目光

我必須要說:因為有小杰,才讓小美更加純粹

小杰是個受過傷的男孩,身上受的傷絕對不會比小美輕

遇到小美前他不開心,一個受到自己爸爸家暴的男孩,絕對不會多開心

這個不開心的男孩,因為一個同病相憐的女孩而相知相惜,甚至找到了從未擁有的快樂




錯過了的感動,可以找回來

時光飛逝 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do, do it now!! 國小同學會,排除萬難,不見不散!



延伸閱讀

【星空 Starry Night】林暉閔無暇純粹,徐嬌感動滿分

【國小同學會】好感動的16人的團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