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5865741122586576  
 
楊一展要把席曼寧一家搞垮

任偉這集出現了一個關鍵的回憶畫面,內容是他爸爸小時候帶著他去跳樓,之後留下痛哭流涕的小任偉

之後任偉憤怒的說:我要你們付出代價!其實任偉的父親,是怎麼被逼上絕路大舜大概猜的到

簡單說就是太貪心,明明只有四億的本事,卻要跟人家搞八億的投資

大舜是學土木的,用四億的資產來投資四億的生意,風險就非常非常的高了;房地產可不是玩扮家家酒,一個風波就可以把人逼到斷頭的

說也奇怪,之後孟晶晶的爸爸就遇上了公司債的問題,不過我對楊一展和小禎的戲份比較有興趣

 
小禎慘被楊一展打槍

小禎這集被任偉打槍的戲份,大舜看得蠻有心得的,這段戲分很簡單:

任偉為了要拜託女生事情約她出來吃飯,小禎知道情敵曾愛行不住在男生家中後,被任偉攤牌打槍

最有趣的是,小禎再被男生打槍後,整個人火了

她回嗆:「你以為我沒人追嗎?外面有一大堆人等著排隊跟我在一起!」;說完這句話後她還算有風度,至少有把飯吃完

不過小禎再回嗆「你以為我沒人追嗎」這句話的同時,就被我看破手腳了;不只是大舜,所有觀眾都知道妳是沒人追的

如果女生真的有很多人追,那當他被心儀的男生打槍時,她會很有智慧的保持冷靜,讓男人知道沒追妳是我們的損失


【任偉】楊一展

其實我不太喜歡任偉對女生的態度,不過我承認他是玩得起的人

小禎是任偉的前女友,為什麼會從女友變成前女友?就是因為不是適合

這兩個人原本就不適合的人,不會因為曾愛行短暫的退出,而變成適合的人

另外這集任偉說了一句名言:女人比不上一杯威士忌

大舜尊重每個人說話的權利,不過我也要提醒一下任偉:

女人可以是一杯威士忌,但如果你不好好喝這杯酒,隔天的宿醉也是可以讓你痛不欲生的!←不太高明的隱喻

 
楊祐寧終於和郭采潔玩完了

說什麼山盟海誓、說什麼要愛不要錢,最後孟晶晶還是為了家裡公司的「五億」公司債分開

現在我們才懂得:原來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是真的,山盟海誓和五億給女生選,選五億還是比較實在點

之前大舜就說過了:男女關係要建立,一定要有基本的約會與相處,約會有分昂貴跟便宜,不管是哪一種形式都需要錢

愛情有很多種,孟晶晶要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過這種愛情只有在日劇、韓劇和台灣偶像劇中會出現

杜天澤家裡的背景雖然不差,不過他跟爸爸打壞了關係;關係壞了間接地影響到了經濟,所以排除和孟晶晶談戀愛的時間,杜天澤還有生活經濟上的壓力

在沒有任何外在的壓力下,杜天澤和孟晶晶的關係可以維持平衡

一旦壓力來了,問題也就來了

這回孟晶晶家裡碰上的壓力,不是小情侶的經濟壓力,而是五億的公司債

大舜不太了解公司債是什麼,不過我知道沒有這筆錢的話,孟晶晶家中的經濟肯定會垮掉

所以聰明的孟晶晶最後還是屈服了,她拒絕了杜天澤,選了能給她五億的人

孟晶晶和杜天澤玩完了,照三立偶像劇的原則

接下來是把楊一展和郭采潔送作堆的時間,即使我們都知道這兩個人湊起來很怪

但為了看曾愛行吃醋的戲份,還是忍忍吧!←我會盡量快轉楊一展的戲份

張大舜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3集】郭采潔的陳素馨太傻,怪不了林孟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