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554839-嚴爵 舞動苗栗演唱會  


郭雪芙遇上嚴爵成大亮點

今天拜肩膀痠痛之賜,讓我看了一部由郭雪芙和嚴爵演的微電影,說真的大舜從頭到尾都在看郭雪芙

這部「你是我的Déjà vu」是全家的微電影,微電影是什麼?

簡單說就是廣告的延長版,置入性行銷是一定要的,不過全家這次把環保和行銷做了非常巧妙的結合

我很認同環保的這個理念,所以下次我會盡量到全家買咖啡←全家行銷的目的達到了

目的達到了之後,接下來要來看微電影在演什麼

整部微電影分成三個部分:康健霓初登場、康健霓遇上憂鬱王子吳海培、最後這兩個人會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會發現導演不太敢讓嚴爵一個人撐場,這麼說算是客氣了點

簡單來說:郭雪芙一個人演可以,嚴爵一個人演會撐不住場面

其實這也不能怪嚴爵,人家是創作型歌手、又有偶像的臉蛋

會創作又有臉蛋,當歌手就很夠用了,實在是不需要出來拋頭露面秀演技

不過幸好有郭雪芙,這次是郭雪芙幫嚴爵加了不少分




【康健霓】郭雪芙

郭雪芙不是第一次演戲,三立之前有一部「真愛找麻煩」郭雪芙算是第二女主角

其實郭雪芙的型,本身就適合演有點叛逆個性的角色,所以真愛找麻煩演來駕輕就熟,修理坤達也完全不手軟

怪的是李毓芬在小資女孩向前衝中,也修理柯佳嬿修理的不手軟

然後李毓芬被罵翻了,郭雪芙卻被觀眾們拍手叫好

為什麼?因為女生修理男生很合理

女生修理女生就有點問題之外,當然也是因為郭雪芙比李毓芬更有觀眾緣

康健霓的角色有點像小資女孩,她努力、有點邋遢、重點是運氣非常差

這回郭雪芙不能演蠻橫叛逆公主了,康健霓把郭雪芙打回人間當凡人←打的好

大舜肯定郭雪芙把康健霓演得非常好,演得好之餘還救了嚴爵


康健霓遇上吳海培之後...

【吳海培】嚴爵

嚴爵的歌很好聽我們都知道,不過到KTV大舜只敢點「沒有你怎麼辦」這首歌

因為好的事情、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這兩首歌的key,對我來說都太高了

不過嚴爵也是因為自己的歌難度太高,反過來害到自己,你不能說嚴爵跨年破音的事情對他沒有影響

大舜不是盲目的歌迷,我懂嚴爵破音的難處,但我不會幫歌手辯駁,這個道理就跟演員一樣

演不好就是演不好,不會因為你是ABC或是歌手不會演戲而有所改變

下次嚴爵聲音出問題的時候,記得唱些像廣告代言曲這類rap的歌,看偶像燒聲帥氣rap總比聽你破音好←請打三顆星

好啦來說嚴爵演了什麼,吳海培是個不快樂的歌手,他走的是憂鬱路線

吳海培是吳海培,嚴爵是嚴爵,嚴爵能走的絕對不只有憂鬱路線,不信你去看他Facebook就知道

其實我感覺私底下的嚴爵還蠻怪的,不過創作型歌手太正常不太好,怪一點比較好


因為康健霓一次手機掉了,剛好被吳海培撿到,這兩個人因此有了接觸

遇上吳海培的康健霓,因為嚴爵改變自己,甩掉了有點邋遢、不健康的壞習慣,活出新的自己

其實整部微電影的tempo非常快,郭雪芙會因為嚴爵的一首歌而改變自己,也非常讓人困惑,不過誰在乎?

全家在乎的是:嚴爵和郭雪芙有沒有讓他們業績大增

郭雪芙粉絲在乎的是:嚴爵有沒有碰到我們家的蠻橫公主←真的沒碰到啦

嚴爵粉絲在乎的是:微電影中的嚴爵帥不帥

郭雪芙演的正點、嚴爵的新歌好聽、誰在乎嚴爵演了什麼?

ps嚴爵有來苗栗現場演唱過,真的唱現場沒有破音



延伸閱讀

【家家 Jia】分開的常理MV,嚴爵和簡嫚書新組合


2012 全家微電影::康健霓小姐的愛情微電影 #序曲

2012 全家微電影::康健霓小姐的愛情微電影 #第二章

2012 全家微電影::康健霓小姐的愛情微電影 #終章

張大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