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發狠打楊祐寧一大巴掌

女生打女生巴掌,這個偶像劇很常出現,男生把男生巴掌厲害了吧,這個真的是新招

這一巴掌其實楊祐寧不用受,他的女朋友都被楊一展搶走就算了

杜天澤為了要顯示骨氣辭職任偉不准就算了,還打了杜天澤一大巴掌,打完巴掌還嗆人家:

你很慘嗎?你嘗過失去家人流落街頭的痛苦嗎?從打巴掌開始後的一整段戲真的很搞笑

任偉自己慘,難道大家就要跟他一樣慘?杜天澤非要比他更慘?

好啦我承認楊一展這招夠狠,楊祐寧被這樣羞辱後真的只剩一條路:振作打敗任偉




郭采潔這回要面對楊一展的毒手

孟晶晶家拿了任偉的五億後,危機算是暫時止住了,不過任偉也不是做慈善事業,他會要女生付出代價的

被恨沖昏頭的男人,還能要女生付出什麼代價?

好啦,真的讓孟晶晶付出了最慘痛的代價,任偉就會甘心放手,從此不再找孟家的麻煩?

我看楊一展把任偉演得這麼憤怒,想也知道他不可能會放手

任偉的第一步復仇,讓孟家的寶貝女兒情路受傷

比孟晶晶更衰的是杜天澤,他連復仇的工具都不是,他只是造成女生心痛的一顆旗子




楊祐寧不甘放下郭采潔的手

不管任偉是用多麼髒的手段,去把郭采潔搶過來把玩

杜天澤就算知道其中的原因,他還是會不甘心;但不甘心能怎樣,現實是孟晶晶就是被搶走了,這是最心痛的事實


【杜天澤】楊祐寧

大舜大膽的預言,向前走向愛走這次沒有一個人可以拿走MVP

我知道楊祐寧為了演杜天澤心痛,用盡全力哭得很慘,大舜其實也想要給楊祐寧MVP,不過我心裡很猶豫

楊祐寧哭得很慘,不過我真的沒有感動

既然沒有感動、大舜就寫不出好東西;如果我硬是把給MVP下在標題,那之後有提到楊祐寧的文章下面就會有這篇「不感動」延伸閱讀

我知道是我多想了,因為大家現在看的是Facebook的動態資訊

只有很少的人會點來無名看文章,而這些有看文章的人又只有極少數的人,會看到最後的延伸閱讀

而這些有看到延伸閱讀的朋友,這邊我要先給你鼓掌拍手,感謝您



延伸閱讀

【向前走向愛走 (9)】楊一展失手,被陳怡蓉撲倒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來了,陳怡蓉靠邊 (楊祐寧,楊一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