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birthday  
Thank you, friends, for your wonderful birthday wishes!!

No matter how old we get, we all need the support of family and friends. Thank you once for being with me on my birthday.


【 2012/05/08】

今年的生日依然過得充實又幸福,能夠得到許多朋友的祝福是很幸福的事情,不過我不是一個非常好"搞"的人,所以在5/8號的前一天

我非常明顯的暗示大家"不要留罐頭簡訊給我"←我承認這個要求很難搞

因為面對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朋友,要說出什麼像樣的祝福真的不容易;但如果你有看過我無名的文章,要留罐頭簡訊的機率應該不太高

謝謝今天陪伴我、傳簡訊給我、願意花時間在FB、甚至是在無名留言的朋友(我比較喜歡留言在無名的人).......留言的朋友,誠心地感謝你們 
 
22



延伸閱讀

My name is Phil Chang - 一段難搞死小孩的成長故事

21 Early Birthday Party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