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805201  
 
我從二月初從美國回來後,就一直想打一篇關於美國食物的文章

拖阿拖,一拖就是三個月,這次大舜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告訴大家19天來我體驗到美國食物的美好


【IN-N-OUT Burger】★★★★★

其實大舜到美國的前兩個禮拜,並沒有待在LA

我們是待在另一岸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做文化交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努力在小學交流,所以都沒有吃到什麼好吃的漢堡

直到我們飛到了LA,經歷了生死關頭後我才吃到了IN-N-OUT

至於波特蘭到洛杉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故事在美國大舜講太多次了,所以這邊就不贅述了

在波特蘭的時候,其實我很想嘗試美式漢堡,不過美國的漢堡和台灣的漢堡不太一樣

台灣的漢堡常常會有青菜,尤其是早餐店的漢堡更是誇張,裡面番茄高麗菜絲只要能塞的都可以塞進去,重點是裡面一定會有一顆蛋

美國的漢堡起司、醬料才是重點,起司大舜還可以接受,不過重口味的醬料真的讓人望之卻步

ps美國絕大多數的漢堡裡面不會有蛋,圖片肉上的黃色不是沒煮熟的蛋,那個是遇熱融化的起司
 
 
1987805203  
 
【Pineapple whip floats】★★★☆☆

這杯Pineapple whip floats,是在迪士尼裡面買的

諸如迪士尼和環球影城這種遊樂園,裡面賣的東西不可能多便宜

為了要好好看一場迪士尼的遊街秀,所以大舜忍痛買了這杯鳳梨漂浮冰沙←不專業的翻譯

為什麼會買這杯冰沙?因為這家小小的店很誇張

排隊買冰沙的人潮,可以比遊樂設施的人更多

其實鳳梨漂浮冰沙這種東西不可能多消暑,喝多了只會更口渴

我們都知道只有水才能解渴,偏偏遊樂園的水和飲料一樣貴,幾經內心的天使與惡魔的抉擇後,我還是選了會讓自己更口渴的飲料

Pineapple whip floats這種飲料原封不動的拿到台灣,其實馬上就會被打死了,隨便一個南庄的紅豆牛奶冰就贏慘了
 
 
1987805202  
 
【Churros 吉拿棒】★★★☆☆

其實這個吉拿棒,也是在迪士尼買的

比較好笑的是還是小朋友推薦我的,他們推薦的原因是和台灣的甜甜圈很像,不同的是的價格比甜甜圈高了五倍以上
 
 
1987805200  
 
【Double Decker】★★★★☆

這個Double Decker是在波特蘭吃的,不過這間店LA應該是吃的到了;它的外皮有點像大片的多力多滋,最底層有雞肉、牛肉和豬肉可以選

我給四顆星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生菜,和台灣漢堡的生菜很像,這是我少數在美國吃到打包回家的食物

最後我要說一件事情,我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時候,看到很多網友到遊樂園都會點餃子、麵.....等等的食物

然後我看到的評價通常都是「很難吃!」←犯賤心態

其實多數的人都不常出國,你到別人的國家就是要入境隨俗,美國人本來就不習慣吃餃子和麵...等等的食物

既然當地人都不常吃,那怎麼可能會多好吃?

下次到美國,除非你和大舜一樣待了19天很想念台灣的食物,否則千萬不要犯賤到遊樂園點又貴又難吃食物
 
好吃到翹腳指數:

★★★★★ 非常推薦(勾腳)
★★★★☆ 嘗鮮心態(翹腳)
★★★☆☆ 有點失望
★★☆☆☆ 湊合湊合
★☆☆☆☆ 注意地雷(目前尚未出現)



延伸閱讀

Long stay in U.S.

我錯過的奧勒岡州 (Oregon)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