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的好要郭采潔同意

說真的任偉讓孟晶晶家破產,然後不趕盡殺絕還放話:說要看著孟家人痛苦地活著,這個舉動真的有點變態

不過任偉非常自己為的想:孟家破產、把孟晶晶留在自己身邊的這個結果,是對孟晶晶最好的辦法

任偉的自我感覺良好,我也不想多說了

大舜要強調的是:人活到某個年紀,要了解要對別人好,需要經過別人的同意

你所以為的好,人家並不一定會接受,就好比孟晶晶說不定寧願扛下幾億的破產,都要和杜天澤在一起

人家愛情的力量最偉大,這個力量不是任偉這個資本家想得通的!

題外話一下,上個禮拜大舜漏看了最關鍵的一場戲分,就是晶晶爸被推上樓、最後身亡的戲份



楊一展這回跟晶晶爸玩大的

上個禮拜我沒看完向前走向愛走,我以為任偉是跟晶晶爸玩假的,要把他推下樓只是嚇嚇他的

想不到這個禮拜,郭采潔就拿著一條事發現場的領帶來質問任偉

也許任偉真的沒有「推」晶晶爸下樓,不過晶晶爸肯定是被任偉「逼」下樓的

這個情節好比今天大舜很討厭一個人,我想到了趁同學午休的時候,拿板擦拍粉筆灰到同學的身上,讓他大打噴嚏的鬼點子

可是我沒有去做,我叫另一個也討厭他的同學來做,這樣我有錯嗎?

我承認這個比喻有點爛,不過我也想不到別的了;反正不管任偉是用逼的、用推的都跟這件事情有關

任偉真的沒推晶晶爸下樓,是晶晶爸自己心臟病發的

另外下面這段三角戀,埋了好久終於出現了

其實男未婚女未嫁,誰配楊祐寧都剛剛好,既然孟晶晶已經傷透了杜天澤的心,那換曾愛行來照顧男生有什麼不行?

蠢蛋就會說不行!因為孟晶晶先來、曾愛行後到,所以曾愛行叫做小三←蠢到不行




郭采潔真的是陳怡蓉的姊妹?

誰配楊祐寧其實大舜不是很在乎,郭采潔和陳怡蓉都很好,這我沒意見

如果孟晶晶跟曾愛行真的是姊妹的話,這下子就有趣了,姊姊打妹妹的劇情編劇連寫都不用寫

直接到鄉土劇部搜尋一下,找到之前類似的劇本,把人名改掉就可以直接播出了,輕鬆愉快又自在!

不過這種劇情誰想看?說真的現在誰還在看向前走向愛走?

補充一下:之前曾愛行和楊祐寧有睡了幾個晚上←大舜記得真的不只有一個晚上

其實睡了這一晚發生了什麼事情?真的只有純睡覺嗎?

這件事情還比較值得拿出來大吵一架,不過紙包不住火,這件事情孟晶晶遲早會發火



延伸閱讀

【向前走向愛走 (12)】楊一展發狠,把郭采潔爸丟下樓?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來了,陳怡蓉靠邊 (楊祐寧,楊一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