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528989  
 
對於南瓜,我有莫名其妙的熱衷

直到我找到了「田麥園」的金生福包,我才發現原來南瓜和起司還能有這樣的搭配,美味的程度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認真介紹之前,大舜先來講一個最近鬧的笑話:

某一天我去買中餐的時候,因為一個便當可以點四樣配菜

於是我依序選了一定要的南瓜、冬瓜、苦瓜,當我在苦思最後一樣要選什麼時

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再多一個西瓜,就湊足四瓜啦!」

上面這個不太好笑的笑話,主要是要強調我真的很愛南瓜
 
 
1155528988  
↑要吃食物很簡單、拍食物的內餡真的有夠困難,頓時非常佩服食尚玩家;我只能把食物拍到這個程度,請見諒!


【金生福包】★★★★★

這個金生福包,我真的毫不猶豫就給了五顆星

老闆說它們這個包子完全沒有添加物,連糖和發粉都沒有加

原本我以為這麼養生的東西味道應該不怎麼樣,想不到我錯了;我咬下去的第一口就驚呼了,這個包子太厲害了!

題外話一下:因為田麥園是在非常隱密的民宅裡,所以大舜找到這家店時,還不是很敢走進去,因為外觀真的就是普通透天民宅


【十穀米饅頭】★★★★☆

除了買南瓜包之外,老闆還請我試吃十穀米饅頭

對於平常喜歡養生的人,田麥園裡面的東西你都可以嘗試,只要老闆有空,她一定樂於跟你分享包子饅頭的製作過程

不過去吃美食前,記得先打通電話↓

電話:037-326857
手機:0926-500888←聽說每天會依訂單變換不同的產品

地址:苗栗市勝利里篤行41-2號

↑地址這麼說有點抽象,如果知道小羊館和洋津,田麥園在騎過了洋津之後右轉的地方
 

 
好吃到翹腳指數:

★★★★★ 非常推薦(勾腳)
★★★★☆ 嘗鮮心態(翹腳)
★★★☆☆ 有點失望
★★☆☆☆ 湊合湊合
★☆☆☆☆ 注意地雷(目前尚未出現)

蟹老闆請吃飯




延伸閱讀

【南庄】老郵局旁必吃美食,紅豆抹茶牛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