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 畢業照  
 
人生第一個大學畢業典禮,過得充實又忙碌

除了忙著當應屆畢業生,離開畢業會場後,還要勞駕家人當搬家工人,把大批的行李扛上中壢

忙碌的這一天,我親身體會到了一個道理:

這個世界莫名其妙的人太多了,只會見風轉舵、欺負好人的警衛,對付這種人不用太客氣,盡情的咆嘯就對了

不過大聲咆嘯有個後遺症,就是家人看到後會很怕你

總之我感謝我的家人,在我畢業這天全員到齊;連最新出爐的大嫂都到場了,不只到場還幫忙我搬家,我想我這個當小叔的人,肯定是被收買了
 
畢業典禮
 
同學們:很多話前幾天在月眉、南庄甚至是馬那邦山……都講過了,很多回憶不是在畢業當天用一張合照,就能產生永久的連結

謝謝你(妳)們,給了我四年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