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528980  
 
豁然的選擇謝幕,這不是人生第一場敗戰,卻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我依然和美國老師一樣,下課後站在門邊和每一個孩子說再見,但「明天見」我沒有說出口

唯一的不捨,就是這群要我留下來的孩子們:

「我不管,你明天一定要到,不然我肯定天天嗆新老師」

「這次月考平均90分的話,你會回來看我們嗎?」

「這次我們一定拚給你看,我們暑假每天都會在喔!」


2012/06/21

游泳教練的工作在兩門課程後畫下句點,緊接而來的是國中的帶班導師

從實習老師到正式導師,時間不到一個禮拜,對我來說像是過了一個月這麼久

這幾天遇到了很多有趣的小國一生,有個小鬼跟我說:「他希望隔天上課可以下大雨,所以今天回家要掛"陰天"娃娃」


2012/06/26

我遇到了一群外表幼稚、心智卻非常成熟的孩子

能夠在這輩子遇到你們、能聽到你們給我的承諾、還能當上最長壽的老師,我真的沒有遺憾了

謝謝你們:家湧、三點、育庭......還有一些我來不及認識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