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語潔決定簡嫚書能不能愛

如果說感情有分先來後到,那向語潔肯定是先來的學姊

她明明在最好的時機點霸佔了「學弟」謝里達,可是學弟總是容易被小美眉勾引走,即使簡嫚書不算勾引

謝里達的心中就不在賴永玲身上,雖然大舜覺得有點年紀的永玲姊比較迷人,但是選擇的人不是我,所以我說什麼也不太重要

賴永玲有99%的機會會出來阻擋唐璟芊,而簡嫚書會知難而退,最後曾少宗漁翁得利

得利了一下子的漁翁也別太開心,因為曾少宗身邊的錢柏渝也很有機會爆炸,這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偷笑


【賴永玲】向語潔

原本我對向語潔的演技沒信心,不過看了小call的初登場後,我覺得向語潔真的把配角演得有夠棒

配角其實不用太多台詞、也不用太吵

適時的拖出主角們的矛盾情緒,就是賴永玲最重要的功能,她對謝里達有感情,可是謝里達愛得不是她

但賴永玲願意待在謝里達的身邊,也造就了簡嫚書不能愛的決定




楊一展都親了曾少宗還在說緣分

大舜剛上大一參加完迎新之後,體悟最深的是追女生這回事,楊一展像個老斂的學長,一看到簡嫚書這塊肉馬上就咬走

而曾少宗的高沐熙,真的就是大一新生,看著自己有好感的女生被學長咬走了,只有乾瞪眼的份

之後學長們會很機車的跟你說:迎新的主角真的是你們啊,最有機會認識女生也是你們,你們真的不能怪學長跟學弟搶女朋友

這個時候大舜必須要說句公道話:追女生機會大家都一樣,決勝點是手法的不同

楊一展能給簡嫚書依賴,人家對宜蘭當地熟,哪裡可以上網、哪裡有好吃好玩的人家都知道,這哪是高沐熙比得上的?

所以下次學弟們千萬不要抱怨學長很沒品,要怪只能怪我們功課做得不夠多,手腳太慢搶不贏人

高沐熙離開城市到了宜蘭,是為了實踐理想也好、為了更接近唐璟芊也好

雖然時間點有點慢,唐璟芊已經被謝里達捷足先登了,但有追有機會、怎麼樣都比總比舉白旗好,高沐熙還是有機會的!



延伸閱讀

【你是春風我是雨 (3)】簡嫚書愛上楊一展,錢柏渝親了曾少宗

【你是春風我是雨 音樂大賞】丁噹片頭差一步,品冠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