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5865621122586563  
 
楊祐寧抱得陳怡蓉美人歸

之前大舜承諾過最終回會回來做ending,我真的很意外向前走向愛走會播到22集,真的是有夠厲害

第二個意外是:楊祐寧最後居然沒有和郭采潔在一起!

可見長期守候組的陳怡蓉和楊一展贏了,他們都贏回當初被「一見鍾情」所蒙蔽的情人,可見在感情這條路上

光是靠一見鍾情是不夠的,愛情談久了,有時候還是要回歸守候陪伴的實質面←偷笑


【楊祐寧】杜天澤

杜天澤最後成功靠著自己的努力,打敗了紈褲又跋扈的任偉了嗎?

還是其實杜天澤沒有扳倒任偉,是任偉最後被自己的傲氣害到,搞得自己摔得全身是傷?

其實是哪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兩個人都改變了,杜天澤最後成功的找回自信,任偉最後的傲氣也被磨平,這是個好的結局!

對於楊祐寧的演技大舜還是有信心,不會因為向前走向愛走的爛劇情有所改變

 
【曾愛行】陳怡蓉

左邊這張是曾愛行第一集的初登場,右邊是最後一集的婚紗扮相

如果我不知道這個是陳怡蓉,大舜真的會以為這個人有動過「造山」運動,差別真的是太大了阿

幸好陳怡蓉的演技沒有太大的落差,水平還是有到,才讓我有動力看完向前走向愛走的最終回

不過我還是有大大的快轉一下,因為跳了這麼多集,連曾愛行的親生父親都拖出來了,我真的是太傻眼了!

 
小禎看穿楊一展的內心

明明任偉恨孟家恨得要死,不過她就是不把孟晶晶整垮,這不是因為任偉很變態,是因為他愛上孟晶晶了

明明要報仇,卻愛上仇家的女兒的戲碼,我們都很熟悉

不只有仇人愛上仇家女兒,連孟晶晶和曾愛行的戲碼都非常鄉土

張大舜


延伸閱讀

【向前走向愛走 (8)】楊祐寧和郭采潔,為了五億分開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3集】郭采潔的陳素馨太傻,怪不了林孟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