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鬆口謝里達是男朋友

其實楊一展這不是第一次親簡嫚書,不過這一次比較特別,女生終於鬆口謝里達已經是男朋友的身份

而且唐璟芊還有打算要跟高沐熙說清楚,這個想法非常好

既然你的感情生活已經確定,照理說要斬斷身邊對妳好的花花草草,不然對花草太不公平了

不過這是自由心證,也不能強迫唐璟芊一定要這樣做;唐璟芊沒能及時拒絕高沐熙,讓高醫師有了機會繼續進攻

將來楊一展會不會被曾少宗翻盤?這點大舜很肯定


【唐璟芊】簡嫚書

你是春風我是雨這集最有趣的地方,在唐璟芊準備要拒絕高沐熙時,謝里達這時候剛好在場

之後高沐熙忙阿忙,居然忙到讓唐璟芊放棄居絕高沐熙

這是唐璟芊最迷人的地方,她嘴巴雖然對高沐熙很壞,一見面就對高沐熙拳腳相向,不過她就是心軟

簡嫚書放下驕傲,演出心軟的唐璟芊很有趣

更有趣的還有一點,曾少宗在這段三角戀中,現階段應該算是第三者,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這麼好的第三者





楊一展成全讓給曾少宗愛情

說來也真諷刺,楊一展得手後不到一天,就因為要成全曾少宗,選擇跟簡嫚書分手

交往一天就分手也太瞎了,更瞎的在後面,謝里達跟唐璟芊分手的理由更好笑

謝里達對唐璟芊說:我覺得妳跟高沐熙比較配

這個理由明明會讓高沐熙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不過高沐熙就是太笨太傻了,所以這句話害不到他


【高沐熙】曾少宗

大舜看完高沐熙這集的表現,真的要稱讚他是最善良的第三者

高沐熙最大的優點就是傻,傻到完全不知道謝里達在追唐璟芊

甚至是愛人已經跟別人親了兩次、還為了謝里達對外宣布自己有了不是醫生的男朋友、甚至還考慮不出國的事情

高沐熙甚至還對謝里達大吐心事,訴說著自己和唐璟芊的相遇、甚至連追不到唐璟芊都一併說出來了

所以最後謝里達為了醫生阿公,被高沐熙「逼」得主動退出,重點是觀眾們完全不會怪高沐熙這個「小三」心機重

這也是大舜為什麼喜歡看公視的戲,公視戲劇壞人的程度就這樣

第三者絕對不會皮被拆了後,還來個發瘋絕地大反攻←絕對不是在說牽手



延伸閱讀

【你是春風我是雨 (7)】曾少宗出事,楊一展跟簡嫚書好關心

【你是春風我是雨 音樂大賞】丁噹片頭差一步,品冠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