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抽出一個多月的時間,斷斷續續的陪伴這群孩子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好快,一轉眼孩子們開學了、陪讀班也告一段落,也是離開這群可愛的小鬼的時候

我不敢說我是為了多遠大的抱負,才特別到陪讀班陪伴這些孩子,真的只是為了要找點事情做

很多事就是這樣,就算是多麼不起眼的工作,只要是你喜歡做的,就會讓你做出興趣、做出成就

一段美好的回憶,總是有結束的時候

帶過超過八梯的營隊,我很能應付離別時的感傷;但另一群國中的小志工們的感傷,讓我想到了大二時,第一次離開營隊小朋友潰堤的眼淚

潰堤的眼淚代表著不捨,也是孩子們給我們的成就感

這份成就感讓我暫時忘記先前的不愉快、和新生活所遭遇的挫折,我不管別人怎麼對我,我相信做人要純粹一點、要做對的事情!



延伸閱讀

找回最初的熱情

莫忘初衷 Remember the spirit of "Want to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