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606150  


金鐘獎新科影帝影后:由陳柏霖和林依晨奪得

今年大舜依舊維持預測不準的風格,只有猜對了影帝是陳柏霖,而影后我依然把票投給李康宜

這麼幸福的時刻,陳柏霖應該要跟林依晨「擁吻」一下才符合觀眾的期待啊!


11216304411121630465  

李康宜對上林依晨金鐘女主角大對決

第47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了,女主角獎要支持李康宜還是林依晨?真的讓大舜傷透腦筋

其實李康宜演的小孩大人,和林依晨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這兩部戲我都有看、也都有寫過幾篇文章,但大舜還真想過李康宜和林依晨對決的場面,如果你硬要我選邊站

大舜把票投給李康宜,倒不是因為李康宜比林依晨會演戲,是因為李康宜演的小孩大人讓我有捨不得看完結篇的感覺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六月/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李千娜/前男友(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李康宜/小孩‧大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黃采儀/客家劇場—阿戇妹(客家電視台)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戈偉如/愛上巧克力(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林美秀/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洪小鈴/真愛找麻煩(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楊麗音/陪你看天星(慈濟基金會)←小資女孩的杏仁媽在這裡
嚴藝文/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1121630470  

楊祐寧來了大仁哥陳柏霖沒在怕

說真的看到男主角的名單內有楊祐寧時,大舜真的有驚訝一下

我以為楊祐寧是以「向前走向愛」走入圍男主角,照這個邏輯來看的話,男配角應該要有丁立威才對

上屆潘瑋柏拿到男主角獎時,龍劭華有跳出來說了一些話,照理說今年評審應該不敢得罪他

大舜會把票給陳柏霖,反正我又不是評審,所以可以得罪人!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陳柏霖/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黃品源/雨夜花(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黃健瑋/客家劇場—阿戇妹(客家電視台)
楊祐寧/前男友(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龍劭華/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王鏡冠/愛。回來(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陳博正/陪你看天星(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賈孝國/客家劇場—阿戇妹(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鄧志鴻/小孩‧大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蔡振南/大愛劇場—生命花園(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戲劇節目獎:
小孩‧大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大愛劇場—生命花園(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客家劇場—阿戇妹(客家電視台)
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編劇獎:
林志儒、楊景翔、陳南宏、張綺恩/阿戇妹(客家電視台)
徐譽庭/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黃志翔/小孩‧大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張秀玲/大愛劇場—生命花園(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簡奇峰、林欣慧/前男友(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節目行銷獎:
小資女孩向前衝(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小資女孩在這裡
半熟戀人(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記得‧我們有約(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真愛找麻煩(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 (1)】林依晨永遠不知道,陳柏霖愛著她

【蘭陵王 (1)】林依晨的古裝劇,肯定要看!(馮紹峰、陳曉東、胡宇威)

【蘭陵王 (2)】馮紹峰和陳曉東二搶一,林依晨難抉擇 (11-20集)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