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懶人包持續更新,直到剩女保鏢播出完結篇
1121606149

孟耿如終究會和黃鴻升修成正果

我看過很多場吻戲,從痞子英雄到剩女保鏢之間寫過的偶像劇,幾乎每部都會有吻戲,擁抱加親吻更不用說了

擁抱和親吻是情感最直接的表現,當你專注於接受情感時

甄愛家不會注意到何仲祈身上多麼髒,髒不髒是其次,這兩個人的情路走來一路坎坷,又是家長又是富家女跳出來反對

播出完結篇前,是時候讓孟耿如和小鬼黃鴻升修成正果了吧!
 
強勢的余函彌退出成全孟耿如後,男主角的媽媽劉瑞祺跳出來阻擋,反對的理由其實也很瞎

仲祈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跟領養來的兒子結婚,等於是親上加親的意思,最終問題還是出在領養這兩個字

我們都知道養育大於生育之恩,但傳統觀念是這樣:

被自己生的兒子欺負是大逆不道,被領養的兒子欺負是蠻正常的,其實孩子會不孝順通常跟後天教育有關

除非仲祈媽自己想通這點,不然甄愛家永遠別想嫁了!

孟耿如為小鬼黃鴻升,抱著陳博正痛哭

最近幾個禮拜剩女保鏢的劇情,一直圍繞在余函彌、孟耿如和小鬼的三角戀情,而且一拖就是一個禮拜

說真的大舜對余函彌的角色不太熟悉,我只記得秦明玉是個跋扈的大小姐,然後看甄愛家不順眼

而且我隱約的記得:
余函彌和小鬼角色的關係是兄妹!

當秦明玉愛上何仲祈的那一刻,我還以為鄉土劇愛用的亂倫戲老梗又來了,大舜還以為剩女的編劇請假一個禮拜,換成鄉土劇牽手的編劇來代班

後來大舜才想起何仲祈是被領養的,即使他和秦明玉名義上是兄妹,但是如果兩個人看得對眼,還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不過和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妹妹」在一起,就算兩個人再怎麼適合,感覺還是怪怪的!

但說到愛情其實沒什麼先來後到,愛家爸說怕女兒變小三也真的很怪;秦明玉是從小就認識何仲祈,不過認識並不等於交往

如果這成為甄愛家變小三的原因,那真的是天方夜譚

其實甄爸不是真的認為自己的女兒是小三,他是怕甄愛家萬一真的嫁給了何仲祈,會因為身分地位不同而吃苦

 
維尼不是李李仁的親生兒子

鄭亞倫的前妻夏如芝多年前離開了、後來又跑回來跟李李仁搶小孩,搞了半天小孩居然不是鄭亞倫的!

簡單說:鄭亞倫被戴綠帽,平白養了維尼很多年

這下子維尼的監護權也不用爭了,當初夏如芝的目的如果是要回來「報復」鄭亞倫的話,那她真的成功了

這就是所謂的:不用使壞、笑笑地把你踩死


【杜采潔/大老婆】袁艾菲

以大老婆的身分來看袁艾菲,杜采潔真的是對夏如芝好到不行

當初犀利人妻的大老婆隋棠,也是對身旁的小三照顧有加,但之後謝安真還是被黎薇恩反咬一口

夏如芝會對袁艾菲恩將仇報嗎?是大舜未來的觀察重點←我很想看夏如芝使壞

目前夏如芝已經跳出來跟李李仁搶小孩了,之後可能會買一送一,連男人也一併從杜采潔的身邊搶走


【秦明玉】余函彌

秦明玉從小被家裡保護的好好的,會變成千金小姐很正常

何仲祈是秦明玉到現在接觸最平常的男人,照理說愛上他也是非常正常,但青梅竹馬一定會終成眷屬嗎?

這個答案見仁見智,不過看看你身邊的男女朋友,是不是你的青梅竹馬答案就非常清楚了!

這是大舜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談到秦明玉這個角色,照理說我也要談談余函彌的演技,我不說她的演技好不好

余函彌的演技和袁艾菲有些相似,你不會想批評、也不會想要大肆的稱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比起余函彌和袁艾菲,我比較想看夏如芝大肆的使壞




延伸閱讀

【剩女保鏢 (9)】孟耿如親小鬼,夏如芝介入李李仁,袁艾菲之間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