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宜1137220531.jpg  

李康宜的廖依人是謝安真的進化版

說真的,這集除了趙珊珊耍賤的戲份很讓人生氣外,我比較想看李康宜合柯友倫的戲份

許瑋甯首播風光登場,成功擺脫原先花瓶的稱號,想不到第一集就被宥勝逼婚!

逼婚不成就算了,男生身邊還多了顆未爆彈小薰

其實紀情身邊的好友也不平靜,已經離婚的李康宜,因為跟柯有倫太靠近,被前夫陳德烈當場抓包


【廖伊人】李康宜

說真的就算廖伊人非常不小心,跟柯有倫演的丁勝華發生關係,其實也不關「前」夫的事情

其實第一集沒有特別著墨在李康宜演的角色,但看的出來廖伊人是個貼心的女生,照理說不是個會主動跟男生離婚的人

這時候貴婦們心裡一定會這樣想:廖伊人會離婚十之八九跟前夫有關!←好蠢

再好的女生、再好的人都會有自己的問題,很多盲點不光靠自己就看的到的,所以我們需要另一半來檢視我們

我不知道李康宜跟前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知道廖伊人經過這件事情後,一定會「反省」自己而有所成長

廖依人的問題是對男人太好,我相信他的前夫王大帥,今天會變成這副德性有80%是王媽媽寵的、另外20%是廖依人放縱出來的

說真的與其看陳德烈在哪邊耍白痴,大舜還比較想看李康宜配柯有倫,柯友倫邊傻笑邊想告白的舉動還蠻好翹的



趙珊珊想變成紀情姊姊

趙珊珊一定能從紀情身邊,把方顥明搶走!這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以自己的觀點,紀情一定比趙珊珊好,但小薰的魅力是她挑明了自己是很「好掌控」的黑澀會美眉


【趙珊珊】小薰

趙珊珊從一開始,就用盡心機的讓男生覺得她是個可憐的女生

她有個臥病在床的母親、對突發意外沒辦法像紀情姊姊一樣應付自如,所以當趙珊珊發生意外時,剛好在身邊的方顥明就會佛心的去幫助這隻落難的小綿羊

年輕當然是趙珊珊的優勢,但年輕加上心機,就會變成貴婦型的女生!

身邊有認識幾個「貴婦型」的女生,常聽她們稱讚身邊的男朋友好貼心

但面對前男友交了個同年紀、或者是比自己年紀小了一點的新女友,又忍不住當起了「酸民」自己為是的自導自演,好似要全部的人來看一段:

得不到愛的貴婦,因為看到好朋友得到愛情,最後發瘋亂講謊話的鬧劇!←很沒智慧

年輕的女孩就沒心機、沒智慧嗎?

趙珊珊初登場就展現了十足的心機,接下來宥勝想不被小薰搶走,許瑋甯可要家把勁啦




延伸閱讀

【我租了一個情人 (1)】宥勝戀上許瑋甯,我想看李康宜和柯有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