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502928  

陳為廷出現在旺中媒體上、中共操弄不了邁可桑德爾的言論

3D危險心靈的背景發生在,壹傳媒成功被併購後

被併購的壹傳媒讓觀眾們群起激憤,因為聽說幕後金主疑似含有旺X集團的資金,但不管怎樣結果已定;之後的偽善事件,讓教育部長成功的躍昇成主角,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偽善事件角色如下:

   正義方  邪惡方
 主角  清大學生、立委←憑什麼  教育部長
 配角  反媒體壟斷團體  以旺X集團為首的媒體
 觀眾  鄉民、關心時事的學生…  幕後高層



這個偽善事件是不是重點?其實見仁見智

如果我是以旺X集團的媒體,我一定會把這個偽善事件無限制的放大,一定要把這個頂撞教育部長的學生貼上「妖魔」的標籤

一但這個以清大學生為首的學生集團,被貼上頂撞師長的標籤後,一切都好辦了!

我旺X集團握有將近50%的媒體,即使你們這些反媒體壟斷的集團再怎麼在臉書上大聲疾呼、努力轉載、推廣每一篇幫學生講話的訊息都沒有用

因為這些臉書訊息只有學生看的到,大舜的爸媽連開電視都懶了,哪可能到臉書上看你們轉載推廣的文章?

我可以跟你肯定,我的父母一看到旺X媒體「學生大罵教育部長偽善說謊」的報導

只會看旺X媒體報導的民眾馬上會相信:這個大罵教育部長偽善的學生是錯的←除非你還會看三立和民視的報導

這個標籤不是靠你在臉書大罵邪惡集團,就能替這個正義的清大學生拿下邪惡標籤來澄清的

現在,我們終於知道媒體壟斷的可怕了!

但這只是旺X集團的首部曲,它的下一步是要擊垮次要敵人

擊垮次要敵人二部曲角色如下:

  正義方 邪惡方
主角 X由時報…等媒體
配角 反媒體壟斷團體 以旺X集團為首的媒體
觀眾 鄉民、關心時事的學生… 幕後高層



大舜:我知道這個清大的學生在做對的事情

但一但踏上媒體版面,只有堅持「對的」事情是不夠的,你要努力的不讓敵人有機會把你貼標籤

你的敵人一定會斷章取義,只播出對你不利的對話,但你要堅持的讓這個「反媒體壟斷」的議題發酵

你要行銷你的議題、不只侷限於學生團體,最好能讓尚存良心的企業集團支持你們,讓有力的集團替反媒體壟斷背書施壓旺X集團,這樣我們才有可能會獲勝

我誠心的希望:我不會看到危險心靈這類悲傷的結局!


【補充】青峰跨年發言全文

青峰:「在我的心目當中,媒體應該是一個為真相發言的一個平台,而不是企圖去壟斷或是想要把你或把我們當作被利用的東西。所以呢,我希望我們的下一年都可以過得更好,過得更不孤單。接下來這首歌想要送給每一個勇敢的人,跟每一個清醒的你們。」 ←明年中X集團轉播的跨年應該看不到青峰了 XDD




延伸閱讀

研究人生之:官場現形記,回扣收10%和5%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