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502929  

大學和研究所讀不一樣學校的好處:

除了可以認識不同的人事物,還能看到稀奇古怪的比賽!看完剝水果皮大賽後,我真的覺得在中央比什麼都不奇怪

最近我在學校看到了一個讓我超心動的比賽,叫做「剝皮」大賽


【關於剝皮大賽】

剝皮大賽的皮是水果皮,這很正常

不過比賽的目的是跟學生推廣:學校哪裡有賣便宜的水果!

剝水果皮跟哪裡有賣水果,這兩件事情會產生連結我真的覺得很古怪,不過看到學生興高采烈地又剝、又削水果,還要自己收拾削下來的水果皮

滿心期待頭獎的同時,大舜的心裡偷偷地想:

頭獎如果是保送到水果攤削水果一個月,不知道參加的同學會不會在收完水果皮後,集體大暴走?

說完剝皮大賽,我又想到了運動會發生的事情

之前讀聯合大學時,都以為大學運動會了不起就是啦啦隊、大隊接力罷了

今年在中央大學看了一個很有趣的比賽:袋鼠跳


【關於袋鼠跳】

運動會比什麼兩人三腳、趣味競賽已經不稀奇了,我在中央大學的運動會上看到了袋鼠跳這個項目

其實我原本是在拍跳高的比賽,後來看到袋鼠跳這個非常funny比賽,忍不住誘惑直接丟下跳高的選手,跑去關切袋鼠跳!

我想我幼稚園應該也有比過這個比賽,但我沒看過大學生這麼認真的一致喊著「跳、跳、跳」

是為了要贏得比賽←但我對「跳跳跳」有點意見

如果參加的三個同學之中,有一個同學漏跳了一次,這樣其他兩個同學會不會發現他少跳了一次?

最後大舜分享給大家一個:韓國音樂比賽的榜單↓


【關於MAMA的韓國比賽】

大舜分享韓國資訊只有一個目的:反諷反諷再反諷!

你還記得幾個禮拜前金馬獎被罵翻了,因為立委跳出來說我們沒把獎留給台灣人

如果以這個邏輯來看韓國的音樂榜單,肯定符合立委的標準

最佳舞蹈演出:PSY 
最佳男團:BigBang 
最佳女團:SISTAR 
亞洲最佳藝人:王力宏←唯二非韓國藝人
最佳合作演出:Trouble Maker 
最佳舞蹈表演男團:SHINee 
最佳舞蹈表演女團:F(x) 
國際人氣藝人獎:PSY 
TVB's Choice:容祖兒(香港歌手) 
全球最佳表演獎:BigBang 
LINE特別賞:Super Junior 
全球最佳女子組合:KARA←全球似乎只有韓國團
全球最佳男子組合:Super Junior 
年度歌手獎:BigBang 
年度專輯獎:Super Junior 
年度歌曲獎:PSY(江南Style) 

大舜:從小到大我們都活在比較的思維中

考試一定要考贏隔壁的同學、一定要比隔壁同學有更多人追、一定要得到長輩更多的稱讚、一定要……

但很多時候努力和收穫不會成正比,越長越大會發現很多時候在比較標準下的贏家,似乎勝出的都是"不要臉"的人,例如韓國的榜單真的是有夠不要臉

不相信的人看上面這張韓國榜單就知道了,現在我不祈求太多

只要Meeting有學長罩不要中太多槍、在學校能遇到可以騎的公用腳踏車,我就很滿足了!



延伸閱讀

研究人生之:3D危險心靈

研究人生之:官場現形記,回扣收10%和5%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