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526684  

A咖:張惠妹 PK 謝金燕 

其實大舜今年在嘉義跨年,其實今年嘉義辦的蠻有誠意的,我以為柯有倫和Lara已經算個咖了,想不到看到台北場的陣容

沒錯!台北和嘉義的跨年,就陣容上當然不能比

謝金燕唱台北場的開場,而且還穿得非常清涼!

電音天后一出場不是蓋的,場面炒得非常熱、唱著唱著衣服一件件的脫,之後還坐在機車上邊伸展邊唱練武功

明明練武功應該是要邊唱邊跳才會hgh的歌,人家謝金燕伸展到一半發現尖叫聲變少了,趕緊在重機上來個起立蹲下,之後全場男士也一如預期的齊聲狼吼



張惠妹唱台北場的倒數,酸民們說她變胖了

不過我們是要聽張惠妹唱歌,誰說天后的身材一定要很纖細,所以身材怎樣?大舜不是很在乎

如果我只有一分鐘隨機看謝金燕、張惠妹的跨年演出,絕對是電音天后謝金燕會勝出←這段收視絕對高

如果你關掉螢幕花十分鐘來聽歌,聽完阿妹的表演你絕對會想去買一張演唱會的票

說到底張惠妹和謝金燕的對決,唯一的差別只是要「收視」還是要「演唱會」而已,這才是真正的A咖對決

接下來大舜要連線嘉義,2013跨年的Live演唱會


B咖:梁心頤Lara PK 柯有倫

目前大舜正在跨年嘉義場,沒錯就是那個以雞肉飯著名的嘉義市

由於嘉義的圓形舞台坐落於交通的要道,周邊的路又不夠大條,所以大舜看了C咖林逸欣的開場後

被迫繼續看一些不知名的樂團的自high歌曲,中途記者大舜想走又走不掉,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在看到Lara和柯有倫的演出

Lara一身佯裝清涼登場,當時主持人阿ken介紹她的title是說她單飛比較紅,另一個主持人袁艾菲還幫腔說自己單飛後也很紅

我們都知道Lara是從南拳媽媽單飛的,至於袁艾菲是誰?如果大舜沒有看剩女保鏢我還真的不知道她是誰

後來阿ken把袁艾菲請出場的title是用在剩女保鏢有「傑出」表現的演員,袁艾菲在剩女保鏢表現得傑不傑出?其實大家心知肚明

管他是傑出表現還是怎樣,反正跨年場皆大歡喜最重要

梁心頤的表演正好符合大舜說的皆大歡喜,Lara最紅的歌就是下雨天,你跨年前幾首歌要唱自high、唱自爽都好,觀眾們就是要聽到「下雨天」才會開心




柯有倫出場有嚇到我,陣頭很適合鄉土味十足的嘉義

後來到網路上找影片才知道嘉義場的跨年年代轉播,大舜也重看了一次柯有倫的演出,不知道是收音不好還是怎樣

我覺得看影片版的陣頭沒有現場的精彩←廢話

比較讓大舜感動的是:柯有倫原本沒有要唱他最紅的零,後來應嘉義觀眾的要求臨時改歌單,光這點就讓人疼的下心

雖然我覺得柯有倫在嘉義沒有唱得很好,反正觀眾們想聽的歌有唱到了,至於唱的怎樣?觀眾們開心比較重要

1318322120  

Special咖:楊丞琳 PK 嚴爵

為什麼這一組叫做Special咖?因為B咖以上A咖未滿

不管是楊丞琳還是嚴爵來嘉義,都會直接把Lara和柯有倫打趴,不過沒來就是沒得優待,所以直接來看歌單

楊丞琳:帶我走、雨愛、曖昧、我們都傻←組曲

嚴爵:射手座女友、世界還不錯、打噴嚏、暫時的男朋友

說真的嚴爵的歌單比較像新歌發表會,喜歡嚴爵的fans會很聽得很爽、很有共鳴,像我就覺得「射手座女友」這個歌名很酷

嚴爵在義大的歌單就很假會、很冷,比去年燒聲破音還更尷尬

觀眾們到跨年場要聽什麼歌?謝金燕的練武功、張惠妹的情歌、楊丞琳的偶像劇組曲、還有嚴爵的好的事情!

你這個歌單要身邊又沒有「射手座」女友的單身男怎麼辦?



楊丞琳的歌單很有誠意,不過就是少了什麼

其實楊丞琳的慢歌很好聽,站在舞台上就有明星樣;至於快歌大舜不太喜歡,我們都知道楊丞琳怎麼跳也跳不贏蔡依林、現在連謝金燕都贏不了

其實楊丞琳從2012跨年就決定了跳不贏人的命運,既然跳不贏人,那就好好唱有共鳴的歌

請讓觀眾們有不虛此行的感覺←這句話同樣給嚴爵


張大舜





延伸閱讀

【2012跨年】張惠妹,五月天出場,蔡依林,蘇打綠都不夠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日 謝金燕 梁心頤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