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220462.jpg1137203622.jpg  
 
陳喬恩在大陸是勝女的代價

原本想在Youtube找SOP女王的預告,不找還好一找下去不得了,想不到SOP女王在大陸已經播出完結篇了

上面這張圖是大陸版SOP女王的宣傳照,陳喬恩人家是女主角,站中間是一定要的

但高以翔比張翰還「大尊」是怎樣?

從SOP女王首播後,大舜中間已經隔了不只九集的間隔,想不到這個間隔卻讓讓高以翔、夏于喬和蔣怡消失了

高以翔和蔣怡消失了我是沒什麼意見,不過夏于喬消失了讓大舜有點傷心

有人消失當然就會有人的戲份變多,除了一堆裝很濃的大陸女演員外,受益最多的就是飾演湯駿的張翰

明明張翰的戲份遠比高以翔還多,高以翔憑什麼在大陸的宣傳海報比人家大尊?

不只高以翔比張翰大尊,連蔣怡都比另一個大陸女演員版面還大!實在讓人不解

結局高以翔終於出現了,一出現就聽說他歷經風霜,從台灣顛沛到大陸的高子齊,一開口就要一百萬當代價
 
高以翔耍賤張翰深情守候

大陸劇的結局我實在受不了,你可以挑戰一下可以看多久不快轉,大舜個人是不到五分鐘就放棄了


【高子齊】高以翔

一直以來,我都不認為高以翔會演戲

從台灣演到大陸的偶像劇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反正怎麼演就是這種演技、這種富少爺的角色

高以翔演的高子齊,我只能說高子齊很無聊,要不是演的人是高以翔,我連提都懶得提

相較之下張翰的角色還比較有趣←稱讚大陸人讓我很不爽

【湯駿】張翰

張翰和湯駿這朗個名字,你猜哪個是本名?

我知道大陸人很愛用兩個字當名字,不過上面兩個名字都是兩個字,說真的我實在搞不清楚誰是誰

其實張翰才是本名,不過大舜不會記得他

我只會記得SOP女王內,有一個長得很像黃曉明的演員,在第十集後戲份突然激增,戲份多到大舜想忽略他都很難←偷笑

湯駿是一個大集團的繼承人,可見現在大陸的男生都希望自己是某某集團的繼承人,一個年輕帥氣的接班人,長輩們當然會想把自己手上的公主許配給他

但湯駿就是獨鍾林曉潔,如果給大舜選的話,我也不會選裝很濃、又做作到不行的大陸千金女


延伸閱讀

【SOP女王 (2】陳喬恩不甩高以翔,改和張翰談戀愛

【SOP女王 (1)】陳喬恩,夏于喬和林利霏,會是下一個小資女孩?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