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舜常常在想:貴婦女和富貴女的差別?

貴婦女:指地位尊顯或雍容華貴的婦人
富貴女:財物充裕又有身分地位的人

之前我遇上個一個貴婦女,查了辭典後發現這個「貴婦女一號」根本不符合定義,甚至連富貴女都稱不上


以下為貴婦女一號的故事:

前三年,就像大學時期交往的恩愛情侶一樣,他們過著兩人世界

偶爾女生會住在男生家中,打理好兩個人的事情、即使有小口角也是兩個人自己的事情,兩個人喬一喬還是可以恩愛的出現在家人的面前

第四年,女孩開始住到男生家中和「男生的家人」一起生活

面對男生的家人,女孩沒有基本的招呼、偶爾洗洗碗筷,甚至連衣服都由男生的母親打理

男孩眼中的女友頓時像一個住在家中的貴婦←貴婦女的出處

第五年,面對一個完全不適合結婚的對象,你會如何選擇?其實大舜身邊認識了不少財物充裕又有身分地位的人





這類的人頂多在臉書上打卡「炫耀」自己又吃了哪家五星級的餐廳、向朋友抱怨自己錢太多不知花在哪裡所以又買了一個愛馬仕包包之外,其實他們的行為都是可以預知的到

貴婦女一號最可怕的地方是:她的行為不可預知

之後貴婦女看了大舜的文章後,竟然大肆的在PTT散播謊言

說自己好可憐被前男友欺負、所有家事都是自己在做,雖然貴婦女一號之後還是有求前男友回頭,不過人家沒有就範

所以她只好下了一個會好好珍惜現任男友的結論(我想肯定有啾咪的音效)

其實我第一時間就知道了這個被抹黑的消息,不過我懶得理無腦的貴婦,所以我就沒有再提這件事情

直到我遇到了富貴女二號,反正貴婦女和富貴女都不符合事實,就將就一下啦!


富貴女二號選男人和富貴女一樣,就是騎驢找馬

一天她和老闆報告明明被罵了,卻和同事說:老闆對她的計畫書很有興趣、問了很多問題

老闆摸摸我的頭說我很棒,還要我繼續加油

其實人家說的也沒錯啦,和富貴女一號在PTT上的陳述道理相同,最可怕的謊言總參雜著一些事實!




有一種女生,一生期待白馬王子的出現

她也確實不斷的遇到多匹質量都不錯的馬,不過這些馬的腳很忙,一天到晚忙著劈腿

另一種貴婦女,從不期待王子選上她

說難聽點叫看一匹騎一匹,手上這個有機車有套房,但嘴上這個開跑車、家裡還有一排房子等著自己當包租婆

只要是懂得拿紙巾擋胸的女生,都會知道要趕快丟掉手上的,趕快把嘴上這個趕快「整尊」吞下肚,管它會不會噎著燙到先吃再說,因為別無選擇啊!

但這種貴婦女,大概是和韓國人一樣出於自卑的心態,總是喜歡批評新聞上某個火速嫁入豪門的女星敗金、嘲諷別人換男朋友沒有間隔時間很速食

於是我想到了:賤人就是偽善



延伸閱讀

二十年目睹之:甄環不會恨妳、也不想原諒妳的智慧

生命的缺口 大舜:我們寧願相信前男友是可惡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熟男魅力 (1)】懂得放下,學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