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1955021137195512  
 

周幼婷犯了和黎薇恩一樣的錯

還記得轟動一時的妹妹勾引姊夫的犀利人妻嗎?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第三集更勝犀利人妻,女主角立平跳過勾引姊夫的階段

劉立平真的和姊夫發生關係了!還好立平是被迫的,發生的地點也不是在姊姊的床上

事情是這樣的:在沒發現「含苞欲墜」前,大舜在星期日的時候通常會看文茜的世界週報

上個星期日我正好邊做作業、邊看陳文茜介紹一部和少年pi一樣,入圍了奧斯卡很多獎項的南方野獸樂園,看著看著大舜居然忘了含苞欲墜這集有最精采的「性愛趴」戲份

意會到這個災難時,劇情已經走到了立平姊夫在劉立平的租屋處敲門,假借聊一聊其實要「求歡」的戲份

今天看到報紙登著一張:周幼婷兩女一男3P照後

不看照片還好,一看大舜整個捶心肝,電視史上可以合法播3P劇情、背景還是社會新聞才看的到的性愛party,觀眾們還可以跟著3D連線的時刻,我居然錯過了!!!

如果跟大舜一樣回不去的話,公視還會重播一次

【公視】2013/1/19『每週六9~11點』播兩集
【公視HD】 2012/12/30起『每週日晚間9~10點』

劉品言帶著周姥姥逛性愛趴的劇情,依照公視的節目表來看,會在1/26星期六播出,請不要再錯過了

11372036151137203618 
 
黃健瑋和吉兒劉品言的無解難題

含苞欲墜的女主角是周幼婷,男主角是?

是那個戲中的媽寶,年紀一大把了還給媽媽剪指甲、每天和媽媽通電話的_____←媽寶

如果我不說,我猜觀眾們連黃健瑋戲中的名字的名字都不見得叫的出來,其實大舜也叫不出來,我查了一下才知道黃健瑋在「含苞欲墜」的角色叫做徐浩遠

徐浩遠這個名字聽起來其實很像本名,對不認識黃健瑋的人來說其實很困擾,像我現在就還在熟悉黃健瑋是個本名的事實

【徐浩遠】黃健瑋

我們先來看看第47屆,也就是今年金鐘獎男主角的入圍名單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陳柏霖/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黃品源/雨夜花(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黃健瑋/客家劇場—阿戇妹(客家電視台)←這裡
楊祐寧/前男友(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龍劭華/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的金鐘獎男主角是陳柏霖我們都知道,然後今年陳柏霖得獎龍劭華終於沒出來罵人了(因為去年潘瑋柏得獎有被罵)

阿戇妹我沒有看,但我知道那屆金鐘阿戇妹入圍了不少項目,大舜也知道「客家電視台」的製作單位真的有用心,因為我參與過他們的節目錄影,小小一個節目製作的比選秀節目還要嚴謹

說真的我覺得含苞欲墜前三集,並沒有給黃健瑋很大的發揮空間,又或許是媽寶浩遠其實有發揮,只是大舜沒有注意到他;這我真的不怪他,因為兩位女主角的鋒頭真的太大了,被暫時的遺忘是可以接受的

這集媽寶浩遠全程見證:立平在小套房被姊夫染指的全記錄,可是他只有一句哇靠,完全沒有打電話要吉兒來相救的動作,完全展現了十足媽寶的舉動

張曼娟說的對:媽寶的確是絕症!

【吉兒】劉品言

首先大舜要感謝吉兒這麼大方,帶著嚴格來說不算很熟的立平勇闖性愛趴,就算是認識五年的朋友也不見得會有這種交情

別說是性愛趴,大舜連夜店都沒去過

關於性,在女人的大腦裡,是永遠讓人猜不透的

吉兒對於性是開放的,黃健瑋飾演的媽寶對性也是開放的,但愛情不只有性、要踏入婚姻的階段還需要相處

吉兒受不了浩遠的媽寶性格,但絕對不代表她不愛徐浩遠,她們絕對可以繼續愛情

只是因為卡在男生的這項「媽寶」絕症,連家庭觀念都很開放的吉兒,絕對符合不了浩遠媽對於「傳統」媳婦的要求

這段感情就在媽寶卡關,如何繼續這點問大舜也無解,既然無解就別說了,那我們繼續來看這個更無解的立平姊夫
 
說真的立平姊夫這個角色,更勝溫昇豪的溫瑞凡,如果說犀利人妻的溫瑞凡是負心漢

立平姊夫就是偽善、噁心、毛骨悚然的負心漢

去性愛趴被抓包就算了,在立平前演一套、實際上做的又是另一套,之後姊夫還能如何耍賤?

(A) 說是立平妹妹勾引我
(B) 合法的包養立平妹妹
(C) 不許立平妹妹交男友
(D) 直接金屋藏「雙」嬌



延伸閱讀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4)】劉立平的春天,Duncan周群達約周幼婷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2)】張曼娟讓周幼婷,了解馬念先和黃健瑋

【花是愛 (1)】吳慷仁初次遇見周幼婷,只留e-mail 大舜:太扯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