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2205361121606139  

白安:黃子佼不要吵啦,我很緊張耶

李佳薇:X的,白安憑什麼唱開場?林祖母是星光大道第_屆冠軍耶,See how...白安你看看我得到的歡呼聲有多少,哈哈哈今晚肯定是我贏了(邊唱頭邊抖動)

家家:一句話都不說,The scars of love(全場齊聲歡呼)

Excuse me 剛剛誰說妳是星光大道的冠軍?其實我也得過金曲獎啦,不過我連提都不想提



李佳薇KKBOX大戰家家的忘不記

上個禮拜六大舜回嘉義老家,電視突然轉到了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然後我看到了五月天、後來我從影片看到了白安、家家和李佳薇合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

一開始我看到主持人是黃子佼時,我就想轉台了

不過看到有好久不見的韋禮安時,我把萬惡的遙控器放了下來,我暫時忘記隔壁的萬秀豬王有正在宣傳「逗陣ㄟ」的江淑娜

江淑娜最紅的歌是庭院深深,這首歌我小時後有聽過,不過為了宣傳逗陣ㄟ這部國片的主題曲「別惹我媽媽」這個歌名我很喜歡,這部新年賀歲片有機會大舜會想去看

為什麼要看逗陣ㄟ?當然是為了支持國片

比較有趣的:看黃子佼主持、公佈得獎名單、介紹得獎歌手出來表演的過程中,大舜居然開始不討厭他的佼式風格

黃子佼讓我受不了的多話、和刻意的笑點

另一方面是前些日子,媒體不斷的炒他和小s的舊緋聞,明明女生都嫁人生三個女兒了,還是這麼成功的主持人,這段年輕的舊情到底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大舜寧願相信:這一切都是媒體的邪惡陰謀

我能忍受典禮上的佼式風格,一方面是因為有我想看的歌手、另一方面是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算是個小型的典禮,典禮通常不會有很多時間給主持人廢話

短暫的佼式風格,沒機會挑戰大舜的底線←偷笑




蔡依林烙人火拼阿信Jolin勝出

其實電視直播我是從阿信、魔幻力量、和躲在後面彈琴的嚴爵這段開始看的

嚴爵在在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的歌單,跟跨年比是有比較不假會啦,但還是不及格

觀眾們到音樂風雲榜要聽什麼歌?好的事情

不好意思我直接複製今年跨年我對嚴爵表演的評論,即使你唱暫時的男朋友大舜還是無感,因為我不想當「暫時」的小王

別管嚴爵了,看看人加蔡依林能談戀愛、也能交成績單,這種邊唱邊跳的組曲才是能端上來的菜阿!

▼蔡依林:大藝術家+迷幻+Dr.Jolin+美人計+愛無赦


好久不見的蔡依林,拿出了一段夠水準的表演

人家也沒有在機車上磨來磨去、也沒帶著訂做的安全帽,蔡依林多「烙」幾個人來一樣場面震撼

蔡依林和謝金燕誰比較高段?大舜就不再多說了

蔡依林組曲跳的很好看,但我聽不太到聲音

其實大舜不太懷疑蔡依林的唱跳能力,其實她也是從出道一路被罵到現在、同期的還有王心凌也常常被質疑不是唱現場

經過了這麼多年、日久見人心,當時被懷疑只能唱情歌、偶爾真跳假唱的蔡依林人家證明自己確實是能跳又能唱

不真唱怎麼到大陸唱商演?難怪韓國藝人不常登陸,你看蔡依林這麼多年的功力現場只能唱到這個程度

平那個平常只會Oh oh oh和Sexy等等……擅長嬌嗔的韓國團體,你相信她們真的能邊跳、邊拋媚眼、邊唱現場嗎?


阿信在音樂風雲榜忘詞了,師妹家家也有忘詞

之所以大舜會發現阿信忘詞,是因為他正好在唱一首「喬喬」有演MV的三個傻瓜,其實我也有點忘記到底阿信是不是忘這首歌的詞,有錯再修正

重點是:阿信忘詞的很自然,現場觀眾不會注意到的

大概是阿信忘了一大段的詞有點抱歉,唱完歌後還揶揄自己因為這個月沒有繳KKBOX的月費,還強調他下一首「倉頡」絕對不會忘詞了

一像很壞心的大舜這個時候馬上醒了,好啊你說不會忘詞,這回我就就認真看你阿信會不會忘詞,再忘你直接繳一年的年費給KKBOX好了←結果真的沒忘詞

說了這麼久,大舜居然忘記這篇是要說白安、家家和李佳薇合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

▼白安、家家、李佳薇:Rolling In The Deep


大舜猜這段表演大家都很澎派、心裡都有os

一開始介紹三人出場是黃子佼,然後是白安、家家、李佳薇的表演,以下是大舜的設計對白

白安:黃子佼不要吵啦,我很緊張耶

李佳薇:X的,白安憑什麼唱開場?林祖母是星光大道第_屆冠軍耶,See how...白安你看看我得到的歡呼聲有多少,哈哈哈今晚肯定是我贏了←邊唱頭邊抖動

家家:一句話都不說,The scars of love(全場齊聲歡呼)

Excuse me,剛剛誰說妳是星光大道的冠軍?其實我也得過金曲獎啦,不過我連提都不想提

張大舜




延伸閱讀

家家官方粉絲團

【家家 Jia】分開的常理MV,嚴爵和簡嫚書新組合

【2012跨年】五月天一出場,蔡依林,蘇打綠都不夠看

【2013跨年】謝金燕台北對決張惠妹,柯有倫Lara稱霸嘉義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