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說要幫吳慷仁救活亮研

第一集亮研爸不斷的強調自己的女兒是掌上明珠,沒事的話吳慷仁不要帶她去做登山之類的危險活動

之後的話長輩很聰明的閉嘴了,我猜女兒不在的話,亮研爸肯定會加一句:「萬一我女兒被你害死,你就死定了」

之後吳慷仁未婚妻登山出事、土地買賣又出包後,才是吳慷仁真正要面對危機的開始


【秦默】趙駿亞飾

秦默說:吳慷仁Terry的未婚妻杜亮研,受傷的部位在臉部,要恢復至少要一年的時間

杜亮研的傷勢我們也沒看到,全是趙駿亞這個醫生說了算,光這點大舜就直覺秦默很有問題

之後就算金大花成功整型成杜亮研,也需要一個人陪杜亮研重建,這個陪伴的角色就會是秦默

其實趙駿亞之前的戲都是民視系列我不太熟,但他看起來是會演的,我很期待他會演成反派角色




謝欣穎要靠假裝吳慷仁未婚妻

金大花上集為了冠軍哥欠下的兩百萬,和吳慷仁做了魔鬼的交易,不惜整形假扮成別人的未婚妻

可見愛情真的很偉大、也很盲目

盲目到讓人失去判斷力,以為為愛犧牲是值得的

最近偶然知道朋友的一段情史,我是不知道這個男生和現任女友如何?但前女友、前曖昧對象或「前」被打槍的情史,對於點頭之交的朋友們來說總是特別有魅力

我自己也有過被打槍的經驗,不過打槍我的人都蠻有水準的,至少沒有做出散播情書……這類的事情,來讓大舜無法繼續下一段戀情,這點我真的是心懷感激

金大花這次為了救溫昇豪,整形成Terry的未婚妻(嚴格來說是金爸闖下的禍)

大舜真的覺得太超過、太失去理智了,但另一方面是謝欣穎不用再點痣扮醜,我們終於可以忽略外在好好看謝欣穎的演技了




溫昇豪意外被袁艾非救了手腳

金大花爸被詐賭、欠了賭債忙著逃命,逃不了的林冠軍很有義氣的跑去和胡金標談判

想不到和大菜蟲胡金標談判不成,還差點被剁手剁腳,幸好袁艾非飾演的黑道千金馬上出現,救了溫昇豪的手腳


【黑道千金】袁艾菲飾

大舜原本以為剩女保鏢,應該是袁艾非最後一部戲了,想不到當不成剩女,跑來當黑道千金

剩女保鏢應該是袁艾非的顛峰了,其實我不太期待她能演的多好,但袁艾非也絕對不會飾演的最不好的人

賴琳恩絕對是之後大舜要修理的人,明明賴琳恩的戲份也沒多少,但GY指數就是特別的高

女配角就演技來說:瑤瑤>袁艾非>賴琳恩

我想之後的劇情,應該需要一位和金大花搶「冠軍哥」的女二號,感覺瑤瑤和袁艾非都非常適合


【林冠軍】溫昇豪飾

金大花的確不是第一眼就會讓人心動、想讓溫昇豪告白的人

可是金大花心地善良,也對冠軍哥有情有義這是無庸置疑的,大舜走過幾段戀情、看過長的亮眼或平庸人的情史

善良是決定女生價值的關鍵,即使金大花整形成符合大眾美的標準,到頭來我們還是會懷念原來長的平庸的金大花

而「冠軍哥」溫昇豪在外面玩了一圈,還是會想念金大花的好

對了,最近新聞不斷的說溫昇豪走出了犀利人妻溫瑞凡負心漢的框架,重新用搞笑的冠軍哥走紅

依我看冠軍哥這個角色對溫昇豪來說,不過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江陳博的翻版,大概是因為幸福時光不太紅

大家記不住江陳博,所以才會以為冠軍哥這個角色,對溫昇豪來說是個很大的突破

張大舜




延伸閱讀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2)】謝欣穎的杜亮研,為了吳慷仁陣亡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之:謝欣穎讓我想起,夏天協奏曲的林逸欣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音樂大賞】片尾曲S.H.E坐陣,不讓Dream Girls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