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627399.jpg1137195508.jpg

隋棠剪掉周幼婷直接割掉渣男

還記得隋棠在偷心大聖PS男中,是個想要剪掉藍正龍的老師,而這集花是愛有割掉的戲份

其實「花是愛」跟偷心大聖PS男很像,男主角都有一套追女人的大道理

1. 女人覺得你煩是好事

2. 她會習慣有你出現在她的生活當中

3. 當她習慣生活中有你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本毫不夠成殺傷力的左刺拳,就會像積沙成塔一樣,正在慢慢瓦解李怡華的防禦

4. 接著要厚著臉皮、持之以恆地等待

要追女生方法當然很重要,初期「長相」真的比方法還重要,你看羅平一露六塊肌夏于喬就暈船的反應就知道了

明明陳勢安和羅平一樣:沒演技、有六塊肌

露不露決定了「吳慷仁>羅平>陳勢安」的結果,下次陳勢安初登場時記得邊裸上身、邊唱天后

2013跨年夜的收視率:

中視最高收視落在謝金燕的最高收視4.46
台視壓軸登場的S.H.E,收視率達3.47
TVBS阿妹表演這段收視飆高到3.06
華視〈天后〉主唱人陳勢安上場,收視衝至3.03,是全場最高點,小兵立大功←沒有裸上身


周幼婷大哭吳慷仁怦然心動

李怡華:單身三年多來,唯一一次的心動

不但全都是假的,還要被白宗佑當成笑柄來取笑(邊大哭邊在白宗佑面前講話)


【李怡華 Eve】周幼婷飾

我承認我輸了,可以嗎?

反正我李怡華在愛情的路上,本來就是個輸家,可以不要一直提醒我是一個愛情的LOSER

周幼婷這段戲份哭得很感人,哭到大舜心都痛了起來、她大方承認自己輸了

▼花是愛插曲 Bii - 你給我的愛
 

我們都知道:李怡華這樣被傷害很不公平,她真的很努力、認真去對待每一段感情

認真培養的感情不一定會成功,就像周幼婷很認真在演戲,不管是花是愛、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周幼婷會用哪部戲得到金鐘女主角?或者是是槓龜?又或者連遺珠之憾都沒有?其實這都不重要

周幼婷大哭的一刻,我們都心動了←這才重要



延伸閱讀

【花是愛 音樂大賞】詹宇琦,Bii的插曲,見証周幼婷,吳慷仁愛情

【花是愛 (2)】婚女周幼婷大潑麻辣鍋,對付"渣男"吳慷仁

【花是愛 (1)】吳慷仁初次遇見周幼婷,只留e-mail 大舜:太扯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