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同學們各奔東西

離開學校的你過得好嗎?我承認我過得不是很好,不算好也不算差,偶爾讓好朋友知道:

你過得不如她們想像的好
,其實也有好處

平常不常連絡朋友的你,突然幫自己創造了話題,讓不再用MSN登燈登的我們,抓住了機會聯繫彼此

你過的好嗎?

我只會和家人、情人和最好的朋友說實話

最近過的如何?

犯了一些錯、看清了一些早就看清的人事物

事情都解決的嗎?

不去在乎,也就不用解決

謝謝你們在這麼忙碌的年代,願意花一分鐘看文章、主動聽我說話的你們,我會永遠記住這個雪中送炭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