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2205041121606139  

李毓芬完全不是家家的對手

這幾年台視除夕的2013紅白藝能大賞,總是一年比一年更讓人期待,所以今年就來個搶先看,來滿足大家的欲望

下面幾段的版本,都是網友偷拍版

什麼時候會被撤掉,其實我也不知道,如果有侵權的話請告知,大舜會立即撤除

每年的紅白藝能大賞都會有很多組藝人上場,和跨年的演唱會不一樣;再怎麼大咖的藝人就是一兩首歌,這點大舜很喜歡

我實在受不了我不喜歡、不是很熟、曾經很紅的歌手,在台上唱半天把節目當成自己的演唱會

管你多大牌,一首歌決勝負

這代表鄭伊健可能會唱輸popu lady,天團She一不小心可能會被Dream girls幹掉,五月天會被「射手」師地魔幻力量射掉也說不定

我現在只有看到五段表演,會瘋狂到用高倍數攝影機偷拍的人,通常是支持團體的粉絲,攝影機倍數越高越死忠

先來說最近穿的很短的popu lady


popu lady五個女生,最紅的是大元

大元之後是洪詩和庭萱,這個女團成也大元、仔細看敗也大元,明明穿的很短大舜就是疼不下心

我的喜好:庭萱>大元>洪詩

總覺的popu lady的氣氛假假的,我不是說裡面的女生臉假假的,大舜相信她們絕對沒有整的比K國的藝人還多

一開始大家不知道這個新團體,媒體理當會從裡面最紅的女生找新聞,最好能找到大元、洪詩在團體有大頭症的新聞,這時候只要比照黑澀會美眉的炒作方式標準作業進行就可以了

標準作業洪詩很熟,她就是黑澀會節目出身

當年的黑澀會美眉,還號稱可以跟少女時代車拼,多年後黑澀會美眉真的被炒到鳥獸散,而少女時代仍如日中天


▼popu lady 表演在這裡

我記得她們的lady first,速度沒這麼慢

不知道是為了要唱現場,popu lady整個把速度調慢了,明明要是一段可以幹掉f(x)的表演,卻讓速度拖垮了

如果播出的時候後置,沒有幫忙把速度調快的話,這場對決勝負已定了


f(x)是一個我不太討厭的韓國女團

一方面是因為我看過左二短髮女生,她有和SHINee的珉豪演了一部「致美麗的你」韓劇

致美麗的你大舜覺得很好看←實在不想稱讚韓劇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個團右二有個華人,這個女生走的是中性風格,大舜不知道她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啦

除了大家好、我愛台灣這類的詞彙外

f(x)要想接受訪問只能經由右二的女生了,這個時候突然好懷念很有台味的Che'Nelle香奈爾天后

【補充】最右邊穿黑色短褲的叫宋茜,一聽口音就知道來自大陸,明明團裡面有台灣人,卻讓大陸人來和我們打招呼的邏輯實在是有點古怪


大舜先簡單的角色介紹一下,致美麗的你的劇情很簡單

就是中間的女生為了男主角,扮成男生混進男校,之後邂逅了男配角和男主角的故事,其實這個短髮女生也沒有很會演戲

以會演戲的標準來看:Dream girls的李毓芬和郭雪芙都比她正點


▼f(x)



▼Dream girls



Dream girls和f(x)對上,誰會勝出?

想都不用想,我一定會支持正港的台灣女團,所以大舜會把票投給Dream girls(也是因為她們表現的還不賴)

2013紅白藝能大賞表演順序一:
MP魔幻力量 ∕ 射手
S.H.E ∕ 花又開好,SHERO
紅隊 AK ∕ 讓你媽媽New一下
Popu Lady ∕ Lady First
SUPER131 ∕極度澎湃
大嘴巴 ∕ 張大你的嘴巴,BaBOO
4ever ∕ 4ever, Let's go,林依晨Let's go
宥勝 ∕ 笨蛋
舞蹈 黃鴻升 vs 梁文音
黃鴻升 ∕ 頭髮亂了組曲
梁文音 ∕ 黃色夾克組曲←梁文音很辣
Dream Girls ∕ Don't Stop The Music
王后的約會 果郡王李東學 納福晉
庾澄慶 吳莫愁 ∕ 我要給你
嚴爵 ∕ 好的事情←終於唱了
F.CUZ ∕ 快樂頌組曲

2013紅白藝能大賞表演順序二:
黃國倫 ∕ 我願意
蕭敬騰 ∕ 兄弟我說←有喬喬
黃裕翔 梁詠琪 ∕ 遇見,心動組曲
小鐘 ∕ Dancing Good Good
張龍 ∕ My Heart Will Go On
謝博安 ∕ 無眠,Eenie Meenie組曲
謝博安 張龍 ∕ 江南Style
風 箏
MATZKA ∕ I Got A Trouble
家家 ∕ 分開的常理
陳雷 ∕ 喜歡就好←陳雷拚了
盧廣仲 ∕ 我愛你
盧廣仲 ∕ 歐拉拉呼呼
張 晉 ∕ 東西
王馨平 ∕ 別問我是誰
高明駿 ∕ 年輕的喝采
王馨平 高明駿 ∕ 今生註定
葉蒨文 ∕ 瀟灑走一回
林子祥 林德信 ∕ 分分鐘需要你
林子祥 葉蒨文 ∕ 選擇
張菲 ∕ More
f(x) ∕ Electric Shock組曲
安徽女子雜技團
蔣 欣 ∕ 姊妹
孫 儷 ∕ 鳳凰于飛
S.H.E ∕ 戀人未滿

張大舜



延伸閱讀

【2010紅白藝能大賞】多點好歌,只努力不比較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