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桂綸鎂  

張孝全男朋友 vs 桂綸鎂女朋友

看完女朋友男朋友後,我只記住張孝全對桂綸鎂說的一句話:我們都在自討苦吃

林美寶愛陳忠良、陳忠良愛王心仁、王心仁愛林美寶,這樣的愛情食物鍊,十足的自討苦吃

三個角色都苦,大舜先說桂綸鎂的林美寶


【林美寶】桂綸鎂飾

張孝全和鳳小岳,同時和桂綸鎂產生情愫

這種電視電影都適用的定律似乎是不變的,我第一次認真看桂綸鎂演戲,很慶幸她沒有像張榕容一樣,到偶像劇被觀眾的收視率摧殘

這是桂綸鎂的風格:愛看不看隨便你

事實也證明桂綸鎂就是會得獎的招牌,即使電影包裝的多文藝,少了桂綸鎂就是少了那個味道

一個好的演員,何必要討好所有人?

如果想當一個處事圓融而處處討好別人,到頭來只會落得失去自我,在林美寶和王心仁的食物鏈中,女生的位置是被討好的一方

事實證明:老是討好別人的鳳小岳,最後真的讓王心仁失去自我


【陳忠良】張孝全飾

陳忠良這個角色,張孝全演得很沉重

如果你的神經和我一樣大條的話,不會發現電影中張孝全愛的是鳳小岳,他在桂綸鎂手上寫「仁」的片段,只有大舜沒看出陳忠良的意思

陳忠良為了愛,離開王心仁←Why?

愛情中有太多難題需要時間解決,說到底也沒有什麼原因

這個道理好似「盛夏光年」前的張孝全演了一堆偶像劇,最後以同志角色走紅後,沒有人管他之前演過什麼,張孝全的角色一定要來一段男男戀

其實張孝全也可以演鳳小岳的角色,我知道他也可以演的很好,但觀眾們就是期待張孝全在「陳忠良」這個位置

我總期待:張孝全下回可以不再討好觀眾

只要拿出桂綸鎂的Guts、和張書豪發狂的勇氣,沒有什麼角色是張孝全演不來的


張書豪 那年雨不停國張書豪 女朋友男朋友  

張書豪勇敢讓許神龍發狂

金馬獎桂綸鎂拿下女主角時她說:我要感謝兩位男主角,和另一位的女主角

當時大舜很納悶,誰是桂綸鎂口中的女主角?


【許神龍】張書豪飾

第一次看到張書豪演許神龍這個角色,心裡的os是:張書豪一定是瘋了才會演這個角色

有時候勇於發狂的人,才是會成功的人

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的戲份不多,嚴格來說只是男配角,觀眾們看完電影後說不定記不得許神龍這個角色

張書豪卻拿下:第十四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上次看張書豪和簡嫚書演「那年 雨不停國」時,張書豪還比簡嫚書還菜,想不到過沒多久人家拿獎了,說不定今年金鐘獎還會看得到張書豪帶著金孫入圍哦!

最後,一起放空那個沒Guts的王心仁當結尾好了




延伸閱讀

【長不大的爸爸 1-4】張書豪,李佳穎氣炸賀一航,謝沛恩,陳乃榮登場

【醉後決定愛上你 (1)】影后楊丞琳,對上型男張孝全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