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琳恩借刀殺吳慷仁和金大花

這個禮拜賴琳恩的手下,先拿假杜亮研金大花來開刀,金大花被開刀事小、謝欣穎的杜亮研真的「陣亡」才是大重點

原本大舜以為:杜亮研不會真的陣亡

之前三立鄉土劇牽手也有同樣案例,女主角江詩詩被害的墜落懸崖後,不但沒死還能復活、更扯的是這段復活期中,還有另一個女孩陸小凡來頂替她、替她幫未婚夫療傷

最後還來一段:兩女大和解的扯蛋戲份

所以當金大花的預告不斷地放送杜亮研可能會「陣亡」的預告時,三立偶像劇有如狼來了的孩子一樣,第三集趙駿亞開始喊杜亮研情況可能不太樂觀時

第一次我猜觀眾們真的有相信杜亮研情況可能不太妙,但第四集、第五集……一路喊到第七集後;大舜自己在猜啦,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除了杜亮研的家人、吳慷仁和醫生趙駿亞之外

沒什麼人,真的在乎杜亮研的情形了


【杜亮研】謝欣穎飾

杜亮研是一個想飛、卻不敢飛的公主

從吳慷仁看美麗版的謝欣穎的眼神,我猜這段看似企業聯姻的婚姻,其實應該有真愛的存在

想不到公主平常被保護得好好的沒事、一和歐陽泰冒險馬上出事,重點是這個罪名Terry全都要背上;不只要背還要全權負責,重點是歐陽泰後來還拿金大花來撒謊,罪加一等

從吳慷仁趕到醫院、杜亮研開始說遺言時

同時間我的背開始濕了,一方面是謝欣穎真的演的還不賴,至少在杜亮研最後一次出現時讓大舜給出了MVP

另一方面是:我真的沒有做好杜亮研,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陣亡的心理準備,我以為至少也要看到真假亮研大對決的戲份後,真亮研才能真正的退場,想不到還是猜錯了




趙駿亞警告:吳慷仁快見未婚妻一面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歐陽泰這個角色應該是吳慷仁從影以來,哭得最慘的一部戲

真的嗎?當然不是真的

因為在「花是愛」中演出渣男的吳慷仁,看到心愛的婚女被搶走時,哭得比這次還慘


【歐陽泰】吳慷仁飾

杜亮研陣亡時,吳慷仁真的哭得很慘啦

同時間我也很壞的截了一張吳慷仁很醜的圖,以便日後金大花劇情太無聊時可以拿出來回味回味,觀眾們之後發現在拖戲時,才不會罵得太嚴重(佛心來著)

歐陽泰痛哭失聲的同時,大舜在想金大花被同事陰了、然後吳慷仁對謝欣穎說的一句話:

話說得越好聽的人、越是想害妳的人

這句話大舜打算放進「二十年目睹之:__人」中獨立寫成一篇,不過我現在還沒想到標題要下什麼?

心機太普通、GY感覺還不賴哦!

金大花今天遇到的事情其實我們都會遇到,打工時遇到自己不太熟的業務,然後同事或上層的人不斷地催催催,然後妳因為不想耽擱別人、問也不問就把文件簽下去了

不簽還好,一簽事情大條了

這一簽背後的意義:代表一筆高達一百萬的經費,順利從杜亮研的手裡審核通過!

不管這筆經費合不合理、到底公司有沒有撥下這筆經費,妳就是要想辦法把經費生出來,生不出來妳就要負責

就算妳事後,再哭哭啼啼的跟經理說:

當初那個賴琳恩手下的短髮妹,就一付很急很急的樣子來找我蓋章,然後我也有問當初說會幫我的賴琳恩這筆經費合不合理,然後她跟我說往年都是這樣的阿也沒轍

事前是一回事,簽章後妳看看那個短髮妹反臉不認人的嘴點,真的讓人很想直接給她巴下去

除了想想又能如何?金大花就是被陰了阿!


張大舜




延伸閱讀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6)】杜亮研病危,趙駿亞比吳慷仁更緊張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音樂大賞】片尾曲S.H.E坐陣,不讓Dream Girls片頭曲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之:謝欣穎讓我想起,夏天協奏曲的林逸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