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舜很少看到有偶像劇,可以請到S.H.E唱片尾

我查了一下金大花的片尾曲叫「像女孩的女人」很符合S.H.E現階段的年紀,重點是人家MV的女主角是林志玲

通常妳的歌有置入偶像劇的話,會意思意思的用一下金大花的片段,不過志玲姊姊就是夠大牌

一個林志玲就夠了,什麼影后謝欣穎

連吳慷仁和溫昇豪都要閃邊站,就算謝欣穎、吳慷仁和溫昇豪三個聯手,都沒辦法逼走志玲姊姊,這就叫不可取代性

大舜期望謝欣穎多年後,能有像林志玲的功力


▼片尾曲 S.H.E 像女孩的女人



這首像女孩的女人我很喜歡,不管是歌手還是MV女主角都選的很合適,依S.H.E在唱片界的地位屈居「片尾曲」真的太冤枉了

但三立偶像劇喜歡的是有活力、節奏的片頭

這首像女孩的女人太輕柔了,當金大花的片頭有點勉強、片尾剛剛好,反正人家S.H.E也不用靠金大花來抬轎,這是經典和爆紅的差別

我認為團體有三種:小紅、爆紅和經典三種

像f(x)這類我不討厭的韓國團體,叫做有方法的爆紅,人家韓國經紀公司有政府當靠山,只要照著SOP標準流程來走

沒有爆紅、也有小紅的程度

我們來看看我們台灣主辦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表演順序,大舜只有擷取團體的部份




2013紅白藝能大賞表演順序:

MP魔幻力量 ∕ 射手
S.H.E ∕ 花又開好,SHERO←經典
紅隊 AK ∕ 讓你媽媽New一下
Popu Lady ∕ Lady First←小紅
SUPER131 ∕極度澎湃
大嘴巴 ∕ 張大你的嘴巴,BaBOO
4ever ∕ 4ever, Let's go,林依晨Let's go
Dream Girls ∕ Don't Stop The Music←爆紅
F.CUZ ∕ 快樂頌組曲
f(x) ∕ Electric Shock組曲

通常台灣爆紅的女生團體,人數都不會太多頂多三四個,因為通告費就是一千八,人多了也領不到什麼錢

但這個三四定理,不適用韓國偶像團體

韓國媒體自己號稱紅遍全世界的少女時代,人數只有比對面日本的AKB48還少,重點是少女時代的美眉個個像「楊門女將」一個可以打十個

少女時代究竟能不能像S.H.E走紅十年?

大舜自己是在內心唱衰她們,你也知道不是天然的東西只能顧表象,爆紅終究不是經典的對手




大舜在吐槽K-pop時,每每會被酸

這時候我猜支持韓國團體的小弟小妹們,一定會說你就是忌妒才會批評我們最愛的「喔霸」然後邊罵邊跺腳

白癡點的會問我:不然你上台唱跳啊?

我頂多能在台上唱陳勢安的天后啦,這首歌你要我邊唱邊跳我也有點尷尬,反正上台也不一定要真唱不是嗎


▼片頭曲 Dream Girls 因為有妳在



如果台灣真的要派一個女生團體殺進韓國,爆紅的Dream Girls真的比S.H.E有機會

我們都知道:韓國演藝圈崇洋媚外

自己講韓文的藝人最好、歐美臉孔會講點韓文的有點機會、講中文的要殺進去幾乎不太可能

Dream Girls的優勢是有個宋米秦,試試看殺近韓國演藝圈,先幹掉一些愛裝可愛的三人團體,之後再來打性感的四人團體

注意不要把人家打趴,還有要守法




溫昇豪演負心漢、翻白眼大舜都不驚訝

人家這回唱「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唱插曲何苦,這個歌名聽起來有點老派,很多台語歌都用這個歌名

宥勝搶在溫昇豪前出專輯,還在除夕夜開唱

原本我以為只是在一些大小咖湊在一起的除夕特別節目唱歌,想不到人家宥勝登上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上唱跳

至於唱的怎樣,大舜就不知道啦!


▼插曲 溫昇豪 何苦



溫昇豪「何苦」這首插曲出現在金大花要離開冠軍哥,表面上是要去澳洲賺錢還兩百萬的債務

實際上:謝欣穎是要整形成吳慷仁的未婚妻

之後過著只能看著溫昇豪和袁艾菲相親相愛,卻礙於已經整形成別人的老婆而不能愛的生活

謝欣穎鈀金大花演的很苦我們都知道,但溫昇豪唱的太老派讓大舜流不出眼淚,實在是很痛苦


▼插曲 炎亞綸 紀念日



以好聽的標準:炎亞綸絕對大勝溫昇豪

但我會想聽溫昇豪唱現場,因為我會期待他破音,至於炎亞綸別台有Dream Girls我就轉台了

隔壁有正妹,幹麻看偶像?

張大舜




延伸閱讀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1)】謝欣穎贏喻虹淵,戀上吳慷仁和溫昇豪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之:謝欣穎讓我想起,夏天協奏曲的林逸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