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ce Glover "I Am Beautiful"

 
 
我很喜歡部落客「個人意見」說的一句話

You are what you wear 人如衣裝,看完了衣裝我會聽妳的談吐,切記妳說的話完全代表妳自身的人格

看完了衣裝和談吐,那就來聽歌聲吧!

下面準備了兩位我很喜歡的美國偶像的選手,這兩個女選手都拚進了四強,重點是四強裡沒有男選手

第一眼哪位美女比較正點?我獨鍾臺灣美眉


Angie MillerCandice American idol

Angie Miller vs Candice Glover 

一個月前,我看完美國偶像這麼說:

「這屆女選手,最強的應該是Angie Miller

不過她沒有上屆亞軍潔西卡這麼強

後面追兵也還不少,
男生不用說最強的就是Paul Jolley,他絕對有實力打敗上屆冠軍飛利浦」

想不到一個禮拜後,大舜口中最強的男選手Paul Jolley馬上被淘汰,好再之後之後倖存的兩位男選手也接連被淘汰,留下了最後五位女選手


【Candice Glover】Idol

其實,一直有看選秀節目的習慣

但自從星光超偶讓人失望透頂,我又不願意在「觀眾假哭」的我是歌手和「歌手做作」的韓版我是歌手,聽說又名不朽的名曲中徘徊

這兩顆爛蘋果,我無法做選擇

於是我看了美國偶像,因為外表我聽了Angie Miller、不久後Candice Glover也用歌聲讓大家注意到她

不唱歌的Candice Glover不亮眼

觀眾看不到她很正常,就算她唱得好觀眾們也會視為理所當然,因為他們的爆發力、運動細胞就是很好

當你是別人努力的成果為理所當然時,其實妳已經不美了

記住:You are what you said.


張大舜




延伸閱讀

【American Idol12】Paul Jolley & Angie Miller & Candice Glover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