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娶影后謝欣穎出頭天

有時候結婚是這樣,妳不一定要嫁給妳最愛的人、但娶妳的那個人一定要是最愛妳的人,所以最後金大花選擇了歐陽泰

一旦堅信這個原則,誰來婚禮鬧都沒用

袁艾菲說出了自己愛的林冠軍,其實至始至終愛的都是金大花又如何?最後痛的人還是那個愛不到的人啊

所以溫昇豪最後選擇成全,而大舜也因為看不下金大花如此拖戲,倒戈跑去支持星期六9:00首播的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歐陽泰:願不願意讓我給金大花幸福?

金大花終於有完結篇的感覺了,這幾集看慣了修飾板的金大花,突然有點懷念之前土土的她

還記得金大花首播,我說她的故事有點新意,至少開頭不太一樣

妳看不到未婚妻欺負可憐女主角的戲分,因為謝欣穎一人分飾兩角,第二集飾演吳慷仁的未婚妻,同樣是謝欣穎飾演的杜亮研照理說會陣亡

之後壞女人消失了,金大花從第15集後連勝至今,我猜她會一路贏到完結篇啦!



薛仕凌和志氣瑤瑤還能期待

金大花到現在播了18集,從女主角杜亮研過世後,整部戲劇變得不知所云,現在劇情走到了男主角情歸何處的地步

說真的,男女主角怎樣我不關心

歐陽泰愛上「長相」和未婚妻神似的金大花,男主角身邊的旁人對此有微詞,我想金大花自己也怕被當替代品利用

但愛情靠的不是長相、更不是愛唱衰別人的旁人能決定的,男主角到底是不是真的愛金大花的問題

難道金大花自己感覺不出來嗎?

【金大利】薛仕凌MC40飾

好啦,金大花自己歇斯底里就算了

金大利旁邊的林冠軍更扯,溫昇豪只能把金大花當妹妹、沒辦法由親情發展成愛情的這件事情,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他居然不能對本人來說,還需要靠弟弟來「傳話」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跟老面孔李沛旭比起來,我覺得薛仕凌演的還不賴,演技至少很真誠不太油膩,把她跟瑤瑤配成一對大舜也絕對支持

目前于凱樂vs金大花戰績:


第08集:金大花勝(男生主動強吻金大花)
第09集:目前平手
第10集:于凱樂勝
第11集:金大花勝
第12集:金大花勝
第13集:金大花勝
第14集:金大花勝
第15集:于凱樂勝(于凱樂帶亮研爸抓姦)
第16集:金大花勝
第17集:金大花勝
第18集:金大花勝
第19集:金大花勝
第20集:金大花勝(謝欣穎嫁給吳慷仁)
第21集:金大花勝

張大舜




延伸閱讀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17)】溫昇豪出局,吳慷仁得到謝欣穎?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音樂大賞】片尾曲S.H.E坐陣,不讓Dream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