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 of Taiwan


"Heartbeat of Taiwan" is the Pavilion at Expo 2010 in Shanghai.

最近拜訪了世博台灣館,聽說這是個離台灣心臟最近的地方,我想在圓球下應該找的到一片淨土

想不到即將靠近淨土時,人性的醜陋面馬上現身,一位穿著美麗制服的小微笑的說:一個人收費兩百五十塊(拿學生證沒有打折)

這個時候天使與魔鬼掙扎的異常激烈,就算不花這筆錢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圓球、但人性總是帶著不滿足,看的到外面就想看裡面;因此魔鬼在「錢乃身外之物」的想法下獲勝,能有機會目睹比李安導演的少年拍更厲害的4D展館,也算是此生無憾了

星期日的世博台灣館園區人不太多,甚至有點冷清,但不知為什麼買了票還需要等在近十分鐘,所以我特別有閒情逸致來感受一下人性的美、與醜陋;有一句話叫做不要臉最大,有些人就屬於得了便宜還賣乖,然後一吃虧喊得比誰都還要大聲

正當我苦思陳先生,為什麼能存活得如此久時,票根上的場次到了,我也終於有機會感受一下來自台灣之心的純粹



【新竹世博台灣館】★★★★☆

在觀賞影片前,美麗的小姐哩哩砸砸說了一堆,說什麼新竹世博台灣館目前完成了什麼什麼,還有哪些東西還沒完成

希望您下次還能再來←還來?

我覺得台灣館如此地強調聲光效果是幾D幾D的,實在不是一件很明智的事情,還記得當時去環球影城時有玩一個「辛普森」的設施當時也是4D的設施,但我就是覺得辛普森的D數比較多一點

除了D數不足之外,電子天燈還算新鮮啦!


好玩到飛舞指數:

★★★★★ 飛奔去玩(起飛)
★★★★☆ 嘗鮮心態
★★★☆☆ 有點失望
★★☆☆☆ 有空再去
★☆☆☆☆ 注意地雷(目前尚未出現)

張大舜




延伸閱讀

【Fun Hsinchu】新竹台灣颩燈會,睡魔龍王來了

【Fun Hualien】MUGUMUYU HIMYM Challe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