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555639  
 
一棟寬敞的建築物,能隔絕出錯雜的結構

那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不是也能再錯綜複雜的情仇中,理出一段屬於自己的頭緒?

我喜歡從戲劇裡找人生,一開始我的理想比較英雄式,如同痞子英雄中的主角吳英雄,總是事事講求精準,好似精準無誤是通往安穩人生的唯一道路;但我最喜歡的主持人張小燕卻說:事事講求精準有時會傷了和氣,於是我在「精準」與「和氣」間努力尋找平衡點

人情與課業我找到了平衡點,但感情上卻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九把刀一樣,總是把感情的結構打得一團亂;幸福未滿的戀人們,總以為幸福就是永恆,卻不見身邊的永恆如流星般的短暫

於是一腳踏入下一站,幸福的泥沼中,梁慕澄的幸運是煞羨眾人的,但這是楚楚可憐的年輕「少婦」的專利,對於一個還沒畢業的研究生,年輕貌美會帶來完美人生的定律並不存在,於是我開始懷念最初的夢想,並秉持的著不顧一切的毅力動身追逐
 
達不到痞子英雄的精準,那當個國民英雄好了!

殊不知不精不準的國民英雄,只是個虎頭蛇尾的次級品,原先冒險至極的A級偶像劇在高層的背後「手腳」後整個走樣,變成冒險小情小愛片

但這就是人生,期望自己如同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李大仁,越挫越勇
。2013/08/26



張大舜

 



延伸閱讀

研究人生之:來一塊國王餅吧!

終於突破30萬!加點廣告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