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 中國好聲音葉秉桓 中國好聲音  

姚貝娜光站著葉秉桓就失敗了

我看的是2013/09/13播出的中國好聲音,這集有二十一位選手,至少可以選出四首好歌

這二十一位選手我只認識從「台灣」來的葉秉桓和小胖林育羣,這兩個人的共通點就是:這集導師終極考核的PK都輸了

聽聽人家姚貝娜和李琦唱的歌,算是輸得心服

看完台灣的選秀節目、看好聲音算是水土比較符合一點,還是聽得道從頭到尾都在炫技、和拚命改歌的選手

例如,我聽到了史上改的最難聽的燕尾蝶

還好這類選手,這一輪幾乎都被淘汰掉了

【後記】寫完這篇後的一集,姚貝娜就被年輕的「萱萱」幹掉了,後來大舜直接到新浪微博怒關注姚貝娜

【姚貝娜】孫楠/也許在

還記得姚貝娜一開始把「也許明天」唱的好凶狠

然後你再來看看她唱孫楠的歌,整個像陳綺貞在開演唱會,但這段美好的想像只限副歌之前

再後來我愛的人都像你後,大吼Oh~~~後

突然想聽陳綺貞唱孫楠的歌,姚貝娜也不是唱得不好,就是讓人有點水土不服

但不唱歌的話,姚貝娜站在舞台時真的很正點

▼ 中國好聲音2013-09-13 朱克 倪鵬 姚貝娜

【葉秉桓】齊秦/夜夜夜夜

如果葉秉桓學學李琦,乖乖的唱好張惠妹的真實

加一點點轉音就好,會不會改變結果?這句忠告同樣要給小胖林育羣

▼ 第十期 終極考核:劉雅婷 梁君洛 李琦

▼ 第十期 終極考核:金潤吉 葉秉桓

第四首歌,我選畢夏

不刻意,很自然就讓人想聽「故鄉」的原曲,不過聽著聽著又很受不了她在副歌的喉音

▼ 第十期 終極考核:單沖峰 張欣亦 畢夏


延伸閱讀

【中國新歌聲 雷文】哈林隊王闖,周暘大戰楊搏,鄭迦文,侯志斌沒在怕

【American Idol12】Paul Jolley & Angie Miller & Candice Glover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