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 回家 華視蘇台英(周渝民 飾)  

張鈞甯鋒芒再被周渝民醫生扮相奪走

↓↓按個讚繼續發露大舜的小確幸↓↓

周渝民靠著「回家」奪下金鐘影帝,明明播出這部劇的電視台是華視,不過我找到的影片卻是壹電視戲劇的片段,其實回家這部戲劇戰爭的場面算多

但沒仔仔、李李仁的戲份實在讓人非常不耐煩

其他的影片是順子唱的回家,萬一外國人金鐘金曲獎傻傻分不清楚,還以為周渝民是靠著唱紅回家得獎←想太多

除了仔仔飾演的台灣醫生「蘇台英」之外,我還注意到了張鈞甯飾演的雪子,先說絕對不是正妹有優待 

【雪子】張鈞甯飾

離開痞子英雄後,其實我也有關注張鈞甯

這段時間我發現她演了不少大陸劇,捲髮扮醜、楚楚可憐的角色都有,不過就是沒能達到周渝民的火侯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看大陸的戰爭片,像倪妮主演的金陵十三釵就非常精彩,當然不能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水準,來打擊回家的士氣

還好有張鈞甯來緩頰氣氛,不然真的很枯燥

對於高中歷史課幾乎都在打瞌睡的人來說,看日本人徵招台灣人去打大陸人的戲份,然後沒打仗的人被迫躲在防空洞裡的劇情實在是很沉重

可惜張鈞甯飾演的是李李仁的未婚妻,她不能愛自己的小叔周瑜民(ps誤以為雪子愛李國毅已更正)

 

↓回家首集同步直播片段

 

 

【蘇台英】周渝民飾

金鐘獎過後,沒人不知道周渝民勇奪影帝

媒體大肆報導周渝民四年前如何敗給「吳英雄」趙又廷,但看了一堆新聞報導後,我還是不知道周渝民到底在回家裡演了什麼

仔仔在金鐘獎上說:感謝助理陪他不吃飯

如果說賽德克巴萊的台灣警察很糾結,那蘇台英這個台灣醫生的角色,卻要拯救日本人內心掙扎的程度,肯定不亞於前面的警察

周渝民在戰後放下仇恨的態度,讓人感動

昨天2013/10/27的晚上,看完公視的「三朵花純理髮」後意外地轉到華視,晚上十點的偶像劇時段重播回家,即使是金鐘戲劇也不是個好主意;昨天我看的戲分是戰後的回家,戰後周渝民失去了哥哥李李仁

仔仔回家還被柯淑勤擺臉色←其實她私下人很好

之後有個大陸的千金跑出來,擺明了暗戀帥氣醫生蘇台英,仔仔和千金的愛情我不太關心,我比較期待張鈞甯和李國毅的戲份

 


 

延伸閱讀

【回家 懶人包】張鈞甯為了李國毅,成全周渝民和閻娜

【第48屆電視金鐘獎】周渝民大戰黃健瑋,周幼婷狠壓謝欣穎

【痞子英雄】周渝民,陳在天、陳意涵,陳琳、張鈞甯,藍西英

【金陵十三釵】倪妮領著姊妹們,犧牲救回所有學生

回家全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