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森に眠る魚 / 角田光代
★★★★☆ 喜歡「角田光代」筆下主婦的犀利
★★★★★ 武俠小說我看不少,殘天闋算夠水準
從國中必讀的神鵰俠侶、到電視播的仙劍奇俠傳,當武俠遇到東西南北等徵戰故事時,總要拿來和魔戒三部曲一較高下,當然魔界書中對愛情沒有太多的著墨
現在一男兩女打蜘蛛精的戰鬥不稀奇啦!沒有無慾刀法加七絕劍法是不夠看的,殘天闋中對於招式的描述非常精彩
3. 一郎x二郎 / 奧田英朗
★★☆☆☆ 我喜歡奧田英朗的六宅一生
但這部一郎x二郎我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完全沒拿出情慾小說的強項,整本書看了不到三分之一我就放棄了
(也是因為中央大學的催書通知造就)
不負責評分:
★★★★★ 非常推薦
★★★★☆ 嘗鮮心態
★★★☆☆ 有點失望
★★☆☆☆ 湊合湊合
★☆☆☆☆ 注意地雷
Read more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