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vers TalesA Canine Crusader and His Travels in the Dog World

★★★★☆ 因為十二夜,又回頭看了這本書

我是流氓狗-浪跡人間的狗將軍路寶,講的是流浪狗變流氓狗的過程,故事詼諧中帶著一點哀傷

看到電影十二夜領養、不棄養的標語,我想起了路寶的生不逢時,希望他現在金盆洗手了

 

IMAG1470  

 

2. Moon over Mainifest

★★☆☆☆ / Clare Vanderpool

曼菲鎮的月光我還沒看完,催繳通知就來了

 

『門廊上掛滿了各種大小的風鈴,在微風中發出寂寞的聲響。我的指南針就跟各式各樣的風鈴掛在一起,在月光下閃爍』

 

國際閱讀週,規則如下:
拿起離你身邊最近的一本書翻到第56頁
把第5句貼到你的塗鴉牆
不要提到這本書,也別忘了把規則一起貼在塗鴉牆

 

 

3.Wife 22

★★★☆☆ / Melanie Gideon

我猜我會借22號人妻這本書,絕對是因為封面女生長得很像張榕容,讓我不得不拿起本書

但夫妻互相測試忠誠度的結局,讓人不敢苟同

 

不負責評分:

★★★★★ 非常推薦
★★★★☆ 嘗鮮心態
★★★☆☆ 有點失望
★★☆☆☆ 湊合湊合
★☆☆☆☆ 注意地雷

 


 

Read more

Nov Reading list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