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 我的自由年代任容萱 我的自由年代

是元介打敗任容萱拿下MVP

一年一度的城東大學聖誕舞會結束了

舞會可以說是最殘忍的階級制度,當晚有人當「壁草」吃魚酥吃到飽;也有人和校草跳到舞,還順便拿了個新科的舞會情人

還好壁花黃甄妮,今年有姚淳耀的陪伴

 

【廖日祁】姚淳耀飾

整場舞會,其實發生了不少事情

但我只記得是元介,穿著有點可笑的魔術裝、厚著臉皮外加死纏爛打的得到翁滋蔓的一支舞

另外一個是姚淳耀不跳舞,用字母陪丁小薇聊天;坐著靠聊天就能追到女生,當然是帥哥的專利,所以我們還是好好練好一支舞好了

自由年代中最搶眼的男生,絕對是李國毅

姚淳耀被李國毅的光芒淹沒有點可惜

但最後我還是沒把MVP給李國毅,甚至也沒給被流川光芒淹沒的日祁,我給走出自己路線的是元介

是元介飾演的鄭人維,從第二集後就奠定了總是有瘋狂行為的路線;當不成帥哥那就改和他做對,總會有吸到一些討厭帥哥的美眉、和拜把兄弟的

 

【鄭人維】是元介飾

首先,恭喜是元介連兩個禮拜拿MVP

我不太敢評論流川演的如何,所以我改稱讚任容萱很正點、鄭人維非常Guts!

 

李國毅 我的自由年代任容萱 我的自由年代  

李國毅大吼任容萱後的聖誕舞會

人生尷尬的時刻,舞會沒舞伴是一個

另一個是大吵過後,還要和男生一起考試,考試的前一刻任容萱還不知道李國毅會不會來,當然最後男生很有風度的還是來了

舞會離研究生太遙遠,留給大學生好了 ps舞會後,應該就是迎新露營了吧

 

李國毅背任容萱 

In a good way MVP

第01集:任容萱勝(是元介帥氣登場)
第02集:李國毅勝(流川裸身碰嘉恩)
第03集:任容萱勝
第04集:任容萱勝(白雪翁滋蔓逆襲)
第05集:是元介勝(劉杉峰身世之謎)
第06集:是元介勝(嘉恩流川的舞會)
第07集:   勝
第08集:   勝
第09集:   勝
第10集:   勝

 

張大舜


 

延伸閱讀

【我的自由年代(5)】任容萱和李國毅互吼,姚淳耀和黃甄妮加溫

【我的自由年代 音樂大賞】伍佰&China Blue的插曲,比林凡,符致逸更好聽

【一頁台北Au Revoir Taipei】郭采潔好正點,姚淳耀沒優待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