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3-12-29-22-10-13是元介 我的自由年代

任容萱電到是元介是無心插柳

我的自由年代,絕對是成功的偶像劇

但我不覺得李國毅能靠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男主角,連回家中的台傑都沒能入圍男配角,理性點看流川真的有點危險

但我還是肯定:是元介在戲中的表現

 

【林嘉恩】任容萱飾

嘉恩漏接了男主角的球長達十集

接下來繼續miss的機率非常高,甚至可能會被半路殺出的是元介剪尾刀,剪尾刀的說發有點宅,簡單說就是被橫刀奪愛的意思

任容萱對李國毅放電放的很好,從戲裡放到戲外可以說是做足功夫,但我們常看戲的觀眾都知道男偶像也是人;李國毅在演自由年代前可以說是不太紅,身處這種尷尬時期的男生,身邊有個伴也不奇怪

不過新聞常把任容萱塑造成「花癡」的角色,這點我不是很理解,所以在MVP上我要多關照她一點 (原本我是要給小薇黃甄妮的)

 

任容萱 我的自由年代黃甄妮 小薇 我的自由年代

任容萱幫抗議黃甄妮好尷尬

自由年代播到第11集,算是集集精采

很少有偶像劇超過十集,沒看到男女主角牽手超過一分鐘、親嘴等等的閃光戲份,我相信之後五集可能也很難看到這個劇情

↓我的自由年代 第11集預告

 

 

【小薇】黃甄妮飾

這集更大的重點,放在小薇身上

58分被當實在很冤枉,我們只能合理懷疑她被老師刁難;當然男女主角都出面抗議施壓了,我想陳志強也該找個『助教登記錯分數』的階梯下啦!

但這個常飛,似乎選了條錯誤的路

李國毅背任容萱  

In a good way MVP

第01集:任容萱勝 (是元介帥氣登場)
第02集:李國毅勝 (流川裸身碰嘉恩)
第03集:任容萱勝
第04集:任容萱勝 (白雪翁滋蔓逆襲)
第05集:是元介勝 (劉杉峰身世之謎)
第06集:是元介勝 (嘉恩流川的舞會)
第07集:姚淳耀勝 (孫其君慘被放空)
第08集:李國毅勝
第09集:翁滋蔓勝 (正妹大哭有優待)
第10集:翁滋蔓勝 (小薇黃甄妮被當)

第11集:任容萱勝 (嘉恩電到是元介)
第12集:   勝
第13集:   勝
第14集:   勝
第15集:   勝
第16集:   勝
第17集:   勝
第18集:   勝
第19集:   勝
第20集:   勝

Phil Chang

 


延伸閱讀

【我的自由年代(10)】任容萱告別李國毅,翁滋蔓踩黃甄妮再奪MVP

【我的自由年代(9)】翁滋蔓跟李國毅告白奪MVP,是元介和任容萱偷笑

【我的自由年代 音樂大賞】伍佰&China Blue的插曲,比林凡,符致逸更好聽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